外贸中纸箱的侧唛是:ITEN: CTN:QTY:G.W: N.W: MEAS: 这些如何填写

净重是50,标准的填写是该怎么填?比如数字后面用什么表示等,毛重是55,规格是50*56*23比如说型号是KL001,数量是60箱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01 最佳答案
5CBM  。.W。。:2。。.: KL001
CTN:60CTNS
QTY:2000PCS(随便写个吧)
G.W: 55KGS
N。。。
ITEM NO: 50KGS
MEAS: 50*56*23CM
CBM楼下说的没有错。看来楼主刚做外贸嘛。

其他回答

净重、毛重、箱号、产品数量依次是:产品编码、箱子尺寸;如实填写即可
xinmasan | 发布于2010-02-01
评论
ITEN: 货物名称
CTN:箱号
QTY:数量
G.W:毛重
N.W: 净重
MEAS 包装箱外廓尺寸 长X宽X高
lewiscn | 发布于2010-02-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