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离心泵能否根据其扬程替代液下泵使用?

原先使用的液下泵经常出现螺杆磨损、轴承磨损、电机烧坏等现象,可能是使用时保养不到位,而且液体有一定的腐蚀作用。我想根据其原有液下泵的扬程、效率等参数更换卧式离心泵,哪位高... 原先使用的液下泵经常出现螺杆磨损、轴承磨损、电机烧坏等现象,可能是使用时保养不到位,而且液体有一定的腐蚀作用。我想根据其原有液下泵的扬程、效率等参数更换卧式离心泵,哪位高人能够给点建议,谢谢了!!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5702309
2010-01-31
5702309
采纳数:361 获赞数:2745 LV9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卧式单级单吸离心泵采用最先进的水力模型,根据单级单吸离心泵之性能参数和立式泵的独特结构组合设计,该产品轴封选用硬质合金机械密封装置,具有高效节能、性能可靠、安装使用方便等特点。
卧式离心泵主要用途:
(1)、卧式管道油泵,供输送汽油、煤油、柴油等油类产品或易燃、易爆液体。
(2)、卧式清水离心泵,供输送清水及物理化学性质类似于清水的其它液体之用,适用于工业和城市给排水、高层建筑增压送水、园林喷灌、消防增压、远距离输送、暖通制冷循环、浴室等冷暖水循环增压及设备配套。
(3)、卧式热水泵广泛适用于:冶金、化工、纺织、造纸以及宾馆饭店等锅炉热水增压循环输送及城市采暖系统,。
(4)、卧式化工离心泵,供输送不含固体颗粒,具有腐蚀性、粘度类似于水的液体,适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造纸、食品制药和合成纤维等部门。

参考资料: http://www.bafangbengye.com/a/technology/2010/0118/581.html

多余的一点爱
2010-01-31
多余的一点爱
采纳数:25 获赞数:253 LV5
擅长:工程技术科学 电脑装机/选购 照相机/摄像机 物理学 银行业务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离心泵一般是清水泵,最起码不适应泵粘稠性大的油类,另外,离心泵用盘根密封,有可能漏油,也有可能由于盘根摩擦引起火灾等,而且压力也难以保证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CNSYWZHD
2010-02-01
CNSYWZHD
采纳数:849 获赞数:4009 LV12
擅长:诗歌 工程技术科学 心理学 宗教 购车养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注意两个问题:
1、材料要适应介质的腐蚀性
2、吸程问题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奥特泵业马巍巍
2010-02-01
奥特泵业马巍巍
采纳数:35 获赞数:197 LV5
擅长:电影 津南区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般情况下不能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