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打开后一直长响.显示器无显示,之后就关机了,是怎么回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0-08 最佳答案
肯定是内存有问题。
把内存拔下来重新插一下,不行的话换个插槽再试。
如果还不成的话,有可能是内存有问题了,赶紧联系卖家调换。

其他回答

内存条故障.
duj00 | 发布于2006-10-08
评论
内存
gaoqinglu | 发布于2006-10-08
评论
连续的长叫声可能是内存没插好,请重新插下内存
hitlerson | 发布于2006-10-08
评论
有可能是中毒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10-08
评论
老大,我的电脑昨天也是和你的电脑问题一样,后来我在网上查到了这个资料,对照着就弄好了,现在把他发给你吧,祝你好运,记得给我加分哦!

AWARD BIOS响铃声的一般含义是:
1短: 系统正常启动。这是我们每天都能听到的,也表明机器没有任何问题。
2短: 常规错误,请进入CMOS Setup,重新设置不正确的选项。
1长1短: RAM或主板出错。换一条内存试试,若还是不行,只好更换主板。
1长2短: 显示器或显示卡错误。
1长3短: 键盘控制器错误。检查主板。
1长9短: 主板Flash RAM或EPROM错误,BIOS损坏。换块Flash RAM试试。
不断地响(长声): 内存条未插紧或损坏。重插内存条,若还是不行,只有更换一条内存。
不停地响: 电源、显示器未和显示卡连接好。检查一下所有的插头。
重复短响: 电源问题。
无声音无显示: 电源问题。

AMI BIOS响铃声的一般含义是:
1. 一短声,内存刷新失败。内存损坏比较严重,恐怕非得更换内存不可。
2. 二短声,内存奇偶校验错误。可以进入CMOS设置,将内存Parity奇偶校验选项关掉,即设置为Disabled。不过一般来说,
内存条有奇偶校验并且在CMOS设置中打开奇偶校验,这对微机系统的稳定性是有好处的。
3. 三短声,系统基本内存(第1个64Kb)检查失败。更换内存吧。
4. 四短声,系统时钟出错。维修或更换主板。
5. 五短声,CPU错误。但未必全是CPU本身的错,也可能是CPU插座或其它什么地方有问题,如果此CPU在其它主板上正常,
则肯定错误在于主板。
6. 六短声,键盘控制器错误。如果是键盘没插上,那好办,插上就行;如果键盘连接正常但有错误提示,则不妨换一个好的
键盘试试;否则就是键盘控制芯片或相关的部位有问题了。
7. 七短声,系统实模式错误,不能切换到保护模式。这也属于主板的错。
8. 八短声,显存读/写错误。显卡上的存贮芯片可能有损坏的。如果存贮片是可插拔的,只要找出坏片并更换就行,否则显
卡需要维修或更换。
9. 九短声,ROM BIOS检验出错。换块同类型的好BIOS试试,如果证明BIOS有问题,你可以采用重写甚至热插拔的方法试图恢复。
10. 十短声,寄存器读/写错误。只能是维修或更换主板。
11. 十一短声,高速缓存错误。
12. 如果听不到beep响铃声也看不到屏幕显示,首先应该检查一下电源是否接好,在检修时往往容易疏忽,不接上主板电源就
开机测试。其次得看看是不是少插了什么部件,如CPU、内存条等。再次,拔掉所有的有疑问的插卡,只留显示卡试试。最后找到主
板上清除(clear)CMOS设置的跳线,清除CMOS设置,让BIOS回到出厂时状态。如果显示器或显示卡以及连线都没有问题,CPU和内存
也没有问题,经过以上这些步骤后,微机在开机时还是没有显示或响铃声,那就只能是主板的问题了。

POENIX的BIOS报警声(以前的老板上有许多POENIX的,可现在已经被AWARD收购了)
1短 系统启动正常
1短1短1短 系统加电初始化失败
1短1短2短 主板错误
1短1短3短 CMOS或电池失效
1短1短4短 ROM BIOS校验错误
1短2短1短 系统时钟错误
1短2短2短 DMA初始化失败
1短2短3短 DMA页寄存器错误
1短3短1短 RAM刷新错误
1短3短2短 基本内存错误
1短3短3短 基本内存错误
1短4短1短 基本内存地址线错误
1短4短2短 基本内存校验错误
1短4短3短 EISA时序器错误
1短4短4短 EISA NMI口错误
2短1短1短 前64K基本内存错误
3短1短1短 DMA寄存器错误
3短1短2短 主DMA寄存器错误
3短1短3短 主中断处理寄存器错误
3短1短4短 从中断处理寄存器错误
3短2短4短 键盘控制器错误
3短1短3短 主中断处理寄存器错误
3短4短2短 显示错误
3短4短3短 时钟错误
4短2短2短 关机错误
4短2短3短 A20门错误
4短2短4短 保护模式中断错误
4短3短1短 内存错误
4短3短3短 时钟2错误
4短3短4短 时钟错误
4短4短1短 串行口错误
4短4短2短 并行口错误
4短4短3短 数字协处理器错误

这些看看 如果没报警的话你可以把内存条拿下来插插金手指 再从新放进去
展开
寒林孤鹰 | 发布于2006-10-0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