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假期作业题

用3个1 3个2 3个3 相加 每排相加等于6 横排 竖排 斜排 都等于6 横竖只有3格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31 最佳答案
第一行:1  3  2
第二行:3 2 1
第三行:2 1 3

qmxwsok

采纳率:29% 擅长: 学习帮助 小学教育

其他回答

!!!!!!!要求什么啊!!!??!!?
说清楚点A !!!!
一年级的小鬼啊??
柠檬草叶花 | 发布于2010-01-31
评论
2 1 3
3 2 1
1 3 2
a6860969 | 发布于2010-01-31
评论
第一排:1 3 2
第二排:3 2 1
第三排:2 1 3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2-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