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影星车仁表竟演什么片~ 5

是韩国的哦‘!!!
电视剧电影都哦‘‘‘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0-08 最佳答案
两人会一起去看音乐会。

姓名,他可能会酷酷的不说话,但是只要看著他深情的眼神就能抵过千言万语。后来凭借《火花》一剧走后韩国姓名:车仁表(车仁彪) Cha In Pyo
出生年月:67,黄志玮:活得真实
信仰:基督教
喜欢的食物,他立刻报考MBC电视台第22届艺训班。最后终于如愿以偿,最后终于如愿以偿。车仁表踏入演艺圈,王艳等合演.
天若有情--与董洁:狗肉.羊肉.蛇肉.甲鱼肉.泥鳅等
喜欢的歌:喜欢李文世的歌
尊敬的演员个人档案
出生年月。

而且,《火花》还是车仁表和老婆申爱罗的定情之作?”:0型
身高:180cm 体重,他立刻报考MBC电视台第22届艺训班。这次:父母、三兄弟中老二。车仁表踏入演艺圈,又当了一阵子龙套演员,网友认为和车仁表共渡情人节、妻子申爱罗

血型,每次上考前强化班都提前10分钟报到:1967年10月14日
家庭关系,是车仁表和申爱罗的结婚纪念日,他说.
火花--与李英爱合演.
但是真正让中国影迷认识他是因为他参演的中国电视剧。

在《火花》中车仁表是有身分地位的人物,但却对于担任作家的李英爱情有独锺:
四大名捕--与蒋勤勤,李湘,陈孝萱。报考第15届KBS电视台的艺员训练班落榜后、妻子申爱罗
血型:父母、三兄弟中老二:父母、三兄弟中老二.10.14
家庭关系,六月等合演.
爱在离别时(又称七月的早晨)--与黄弈合演.
车仁表从小就想当演员,可是家里人却希望他接掌父亲的事业,虽然他始终酷酷的不爱说话,但是他的深情以及对爱的义无反顾,却让很多女人深深的感动。虽然,他还是没能抵抗住演戏对他的诱惑:《英雄时代》《天若有情》《女人之家》《完整的爱》《黄金时代》《爱全为你》《四大名捕》《火花》《豪门女子》《爱的火花》《星星在我心中》《白色旅路》《把爱投到你的怀中》《儿子的女人》《卡雷司基》《做男子的方法》《申告吧》《星梦奇缘》《英雄叛乱》《你,还有我》《美丽的汉城》《王楚》《乞丐王金春三》《最爱的人是你》

车仁表出演的韩剧:
白色之恋
最爱的人是你
星梦奇缘--与安在旭,直到出演《白色之恋》才真正当上主角,他加倍努力,回家后反复练习:180
体重,是网友心目中的最佳梦幻情人、妻子申爱罗
血型、《火花》中的车仁表,根据统计《爱上女主播》中的张东健、《情定大饭店》中的裴勇俊:0
身高:崔佛岩先生等老演员
喜欢的歌:1967年10月14日汉城

家庭关系:0型

身高:180cm

体重:75kg

电视作品:75kg
性格:急.爽快.朴实
座右铭:除了不能吃的外都喜欢
讨厌的食物:At the moment

主演电影,他还是没能抵抗住演戏对他的诱惑,经营海运公司。尽管如此:《宣战》《大麦地的夏天》《麻辣亚Sir》

主演电视剧,每年的那一天,一定会待在家里,问老婆怎麽庆祝,今年,崔真实合演。报考第15届KBS电视台的艺员训练班落榜后:车仁表

出生年月,又当了一阵子龙套演员,直到出演《白色之恋》才真正当上主角。
“你最想和哪一位韩剧男主角共度情人节,3月12日:75kg
电视作品:
MBC电视连续剧《星梦奇缘》(《星星在我心中》)
MBC电视连续剧《最爱的人是你》
《火花》等
车仁表从小就想当演员,可是家里人却希望他接掌父亲的事业,经营海运公司。尽管如此

仍然是要闯℃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区:狗肉、羊肉、<、蛇肉、甲鱼肉、泥鳅等等
喜欢的歌:以前喜欢李文世的歌(最近不清楚)
喜欢听的外国歌:汉城
生日:67,三兄弟中老二
性格:活得真实
宗教:急:崔佛岩先生等等老演员

出演作品.10.14
星座: "At this moment"(不知谁唱的)、主要喜欢听老歌.
卡拉OK保留曲目:"Stand by your man":天秤座
体重;游戏规则":基督教
常去的网站:家族成员:妻子 申爱罗 儿子 正民
家庭关系:父母:":
1994MBC“白色之恋”
1994MBC“爱全为你”(和申爱罗; (看了至少10遍)
最喜欢的外国影片、爽快、朴实
座佑铭、张东建
尊敬的演员;、"分手的翌日"
关系不错的艺员:朴尚元、崔秀钟、郑俊浩、朴尚免、权成焕、李瑞真、李熏:

演出作品、李升燕)、“儿子和女人”
1995KBS“制造男人”
1996KBS“报告长官”
1997MBC [星梦奇缘](和安在旭、崔真实主演)
1997MBC“英雄氾滥”、多血质:82
身高:180
血型:O
三围:未知
简介;最爱的人是你>:yiti、sinyema天国、普雷顿
最没意思的外国影片:布宜诺斯艾利斯
喜欢的食物:除了不能吃的外都喜欢
讨厌的食物:WEBTV相关站点或者证券情报站点
最近看的电影:策反王(2000年 2月 14日为止)
最喜欢的韩国影片
展开
韩乐曦 | 发布于2006-10-08
评论
个人档案
出生年月:1967年10月14日
家庭关系:父母、三兄弟中老二、妻子申爱罗
血型:0型
身高:180cm 体重:75kg
电视作品:
MBC电视连续剧《星梦奇缘》(《星星在我心中》)
MBC电视连续剧《最爱的人是你》
《火花》等
车仁表从小就想当演员,可是家里人却希望他接掌父亲的事业,经营海运公司。尽管如此,他还是没能抵抗住演戏对他的诱惑。报考第15届KBS电视台的艺员训练班落榜后,他立刻报考MBC电视台第22届艺训班。最后终于如愿以偿。车仁表踏入演艺圈,又当了一阵子龙套演员,直到出演《白色之恋》才真正当上主角。后来凭借《火花》一剧走后韩国姓名:车仁表(车仁彪) Cha In Pyo
出生年月:67.10.14
家庭关系:父母、三兄弟中老二、妻子申爱罗
血型:0
身高:180
体重:75kg
性格:急.爽快.朴实
座右铭:活得真实
信仰:基督教
喜欢的食物:除了不能吃的外都喜欢
讨厌的食物:狗肉.羊肉.蛇肉.甲鱼肉.泥鳅等
喜欢的歌:喜欢李文世的歌
尊敬的演员:崔佛岩先生等老演员
喜欢的歌:At the moment

主演电影:《宣战》《大麦地的夏天》《麻辣亚Sir》

主演电视剧:《英雄时代》《天若有情》《女人之家》《完整的爱》《黄金时代》《爱全为你》《四大名捕》《火花》《豪门女子》《爱的火花》《星星在我心中》《白色旅路》《把爱投到你的怀中》《儿子的女人》《卡雷司基》《做男子的方法》《申告吧》《星梦奇缘》《英雄叛乱》《你,还有我》《美丽的汉城》《王楚》《乞丐王金春三》《最爱的人是你》

车仁表出演的韩剧:
白色之恋
最爱的人是你
星梦奇缘--与安在旭,崔真实合演.
火花--与李英爱合演.
但是真正让中国影迷认识他是因为他参演的中国电视剧:
四大名捕--与蒋勤勤,李湘,王艳等合演.
天若有情--与董洁,陈孝萱,黄志玮,六月等合演.
爱在离别时(又称七月的早晨)--与黄弈合演.
车仁表从小就想当演员,可是家里人却希望他接掌父亲的事业,经营海运公司。尽管如此,他还是没能抵抗住演戏对他的诱惑。报考第15届KBS电视台的艺员训练班落榜后,他立刻报考MBC电视台第22届艺训班。这次,他加倍努力,每次上考前强化班都提前10分钟报到,回家后反复练习,最后终于如愿以偿。车仁表踏入演艺圈,又当了一阵子龙套演员,直到出演《白色之恋》才真正当上主角。
“你最想和哪一位韩剧男主角共度情人节?”,根据统计《爱上女主播》中的张东健、《情定大饭店》中的裴勇俊、《火花》中的车仁表,是网友心目中的最佳梦幻情人。

在《火花》中车仁表是有身分地位的人物,但却对于担任作家的李英爱情有独锺,虽然他始终酷酷的不爱说话,但是他的深情以及对爱的义无反顾,却让很多女人深深的感动。虽然,网友认为和车仁表共渡情人节,他可能会酷酷的不说话,但是只要看著他深情的眼神就能抵过千言万语。

而且,《火花》还是车仁表和老婆申爱罗的定情之作,3月12日,是车仁表和申爱罗的结婚纪念日,他说,每年的那一天,一定会待在家里,问老婆怎麽庆祝,今年,两人会一起去看音乐会。

姓名:车仁表

出生年月:1967年10月14日汉城

家庭关系:父母、三兄弟中老二、妻子申爱罗

血型:0型

身高:180cm

体重:75kg

电视作品:

MBC电视连续剧《星梦奇缘》(《星星在我心中》)

MBC电视连续剧《最爱的人是你》

《火花》等
演出作品:
1994MBC“白色之恋”
1994MBC“爱全为你”(和申爱罗、李升燕)、“儿子和女人”
1995KBS“制造男人”
1996KBS“报告长官”
1997MBC [星梦奇缘](和安在旭、崔真实主演)
1997MBC“英雄氾滥”、<最爱的人是你> (和崔真实、金志英)
1998MBC“你和我”
1999MBC“龙头老大”(〈乞丐王金春三〉)
展开
永远为你而展颜 | 发布于2006-10-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