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下载优酷视频 10

就会出现分割成四段的优酷源文件,有哪位朋友知道的么,把优酷视频地址复制进去,当时我试过,不过后来我忘了网址,确实可以曾经看过一网友说,就可以下载了,他发出一个网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1-31 09:37 最佳答案
工具-internet选项-设置-查看文件-这时,在试看视频或试听音频文件等缓冲完后,播放的时候选择一下播放器就可以了。(找文件的方法:这时候开始去试听或试看你想要下载的文件,自己就更改一下文件的名字,在最后的一个文件上点右键选择复制,如果需要,之后粘贴到桌面或其他地方就可以了,方法简单的让人看了都直发笑。
  2,下面我说一下怎么下载音频或视频文件,这时候最后的一个文件就是我们想下载的文件了,右键视频文件,在打开的C盘的画面的空白处点右键-排列图标-大小:

  1,下载网页里的和暴风影音酷我音乐盒QQ空间等等方法完全一样,视频文件为FLV或MP4等格式的文件,选择程序)
  看我写了这么多好象很麻烦。(记住:找到已经下载到电脑里的我们刚才试听或试看的文件,其实真的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工具-internet选项-删除文件-确定,选择:打开浏览器或某个网页后,音频文件为MP3格式,只是有的朋友不知道而已?
  其实下载视频和音频文件根本不用软件根本不用刻意的去下载  为什么用那种办法呢,这时候想文件已经下载到我们电脑里了,一定要等播放的视频或音频文件缓冲完成后再回头去找这个已经下载到电脑里的文件)
  3,其实点右键选择图标再选择大小的目的只是为了方便不太熟悉的朋友寻找文件

沈连营 | 主管 向TA咨询

擅长: 金融

其他回答

还行吧,还能选择输出方式和分辨率,那里的分辨率要高很多直接点视频下方的下载。
要是电影,不过速度一般,然后他会提示你下载IKU,就可以下载你找到的视频了,下载以后注册,还是建议你到讯雷狗狗上下
mingwanyu | 发布于2010-01-31 09:27
评论
告诉你个最简单的办法,打开视频之后,在网址上的"youku"前面输入“xia”,确定,就会弹出视频下载地址,右击另存为就可以了。绝对精简快捷。
刘永葆 | 发布于2012-12-16 17:12
评论
补充一下,浏览器要用IE的才行
yinhong168 | 发布于2012-03-06 16:43
评论
打开优酷网页,注册登陆,下载优酷客户端,点击下载就可以了
3911旦 | 发布于2012-09-26 10:45
评论
丿炫丶 | 发布于2013-04-13 23:15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