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过白兰氏鸡精的进! 70

我没吃过,我是去大参林药店买东西的赠送的,是一盒五瓶的(里面是五种不同作用的),怎么没有说明书也没有写明用量的?

是一次喝一瓶吗?一天喝一瓶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31 最佳答案
当然是一次一瓶`。一天几瓶看你自己爱好了

其他回答

白兰氏迎考鸡精:
【配料表】:鸡精、白兰氏当归鸡精。
,白兰氏鸡精是卫食健字号的保健食品:
【配料】水、鸡、虫草菌丝体、熟地、熟地、党参。其营养价值目前没有人对其一一测试列表。
据科研资料显示,虫草鸡精,当归鸡精等,获批的保健功能为抗疲劳。
下面是几种主要白兰氏鸡精的配料希望对你有用。
白兰氏虫草鸡精、枸杞子、花旗参、白兰氏虫草鸡精。
白兰氏当归鸡精:
【配料表】:水、灵芝、红枣、琼脂。
白兰氏花旗参鸡精:
【主要配料】水、乌鸡、当归、白兰氏燕窝鸡精等。各种的营养成分不同,而且比较复杂、焦糖。
白兰氏灵芝鸡精,旗下有传统鸡精白兰氏鸡精的种类很多,更快的清除体内的疲劳物质,产生更多的能量,消除疲劳。有白兰氏传统鸡精、白兰氏花旗参鸡精,一天一瓶白兰氏鸡精服用后75分钟可以将新陈代谢率提高16%、党参、甘草、鸡、玉竹、肉苁蓉、北芪、白兰氏灵芝鸡精
doway23 | 发布于2010-01-31
评论
每天一至两瓶
可直接或掺水/加热/冷藏饮用
提神的不算药。类似红牛保健品
濑sunny | 发布于2017-06-19
评论
提神醒脑。在我们这儿,是考生熬夜必备的补品。
chiayewli | 发布于2010-01-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