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从索尼摄像机里导出视频 5

摄像机型号是DCR-HC90E,有些年头了。是磁带的。有知道的高人请指点一下,怎样把磁带里的视频导出到电脑里。详细步骤是怎样?感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00:29:23 最佳答案
首先您要有一个视频采集卡也就是俗称的1394卡,如果您是家用,一般情况下200元左右的就差不多能用,如果您的RMB预支的范围较大,可以买个好的就看你子的经济条件了。视频采集卡买回老后,装到电脑上,在主板上和那采集卡有相宜的接口,自己插上就行了,一般在采集卡中还附带一根视频采集线也就是1394线,插到视屏采集卡的那端,另一端插到您的DV上,当您的DV和电脑连接好后,windows系统会自动弹出一个系统自带的软件movie maker,如下图。或者您单击开始菜单→【程序】→【附件】→【娱乐】→【movie maker】→在左上侧有个“捕获视频”单击下面的“从视频设备捕获”然后单击下一步,选择要保存的文职,以及给采集的视频命名。然后下一步弹出自动捕获视频和手动捕获视频。选择自动捕获视频人比较轻松,等您用一段时间您熟悉了,就自己试试手动捕获视频。等待视频捕获完成,一般是您拍了多少就得采集多长时间,其实说白了采集视频就是把视频重新录制一边。
如果您买了视频采集卡会给你送一款采集软件, 这个依据不同的视频采集卡而不同,现在多半家用采集卡都用会声会影的。在家用这方面做得是比价好的。且适合家用。参照里面的说明书可以试着采集一下。这个比较麻烦不是很好说。一般情况下,附带的采集软件比windows系统子的movie maker要采集的好。
在说说编辑吧,movie maker里也可以编辑,只是太简单没什么太多的特效。所以不见用movie maker。用视频采集卡自带的编辑 您参照说明书。 会给你推荐会声会影这狂软件。再好就是premiere这款软件比较专业,详细的操作步骤上网去找相应的视频教程。如果不懂就看看视频教程。
最后给你一条建议,就是如果你嫌麻烦,就去找家婚庆公司,让他们帮您采集吧,他们那得采集卡也比较专业,比一般家用的要好的多,各地方之间价格不同50-100顺便让他们给您编辑一下。他们天的还不错。
也不是说您的机子有年头了是05年的,挺好的一款机子。就是电池的带电量有些不尽人意。其他的就没什么可挑剔的了。还带了记忆棒存储介质。能拍照。还能在记忆棒上存储视频。真的很不错哦、

马贼啊

采纳率:49% 擅长: 照相机/摄像机

其他回答

磁带视频直接导到电脑里边,开玩笑吧!?
请恕本人孤陋寡闻,建议重新录制成为数字格式的……
准校 | 发布于2010-01-30
评论
我也孤陋寡闻了
色色哦 | 发布于2010-01-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