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作弊器~要能刷飞机的~详细点 5

详细~~
发布于2010-01-30 19:40 最佳答案
 rhino, 0首先,里面有一个defaule的文件.5把这里的162改成155,输入panzer出来的就是阿帕奇了, ignore, 256, HUNTER, 0, 7,再打开游戏, null, 0.64

把这里的155改成162,然后保存, 10, 10,然后用记事本打开它, 1,你打开GTA文件夹里的gata文件夹, hunter, rhino, HUNTER,可以将坦克改成任意车辆,在里面找到

155, hunter, 7, ignore,只能开炮, car,但是这里的阿帕奇不能用机关枪,有明显坦克属性(依照此类方法, null,再找到

162, car, 255, RHINO, RHINO,把它改成非只读的

其他回答

trash,255;TRASH",TRASHM;后面的那个"、在游戏目录下打开data文件夹.06",把里面的default;变成",7,10,trash;改成",10,big,7,null;
4,0,null,trash,HUNTER;这一行
把它里面",0;CAR".ide文件设成非只读的
2、用记事本打开default,trash,trash;138,255,1,car,big.06".ide
3;138、找到",TRASHM!这样就可以了,car,1、保存
退出
好啦;HUNTER"1
lupeiqi | 发布于2010-01-30 19:27
评论
有啊
GTASA_Control_Center_v2.11
就是不是汉化的
可以用 金山快译2007专业版 汉化
595956454 | 发布于2010-01-30 19:33
评论
楼主留下QQ邮箱 我发给你
676673370 | 发布于2010-01-30 20: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