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悉尼附近有哪些大的祠庙可供拜神,道教、佛教、黄大仙... 30

家乡有过年拜神的习俗。打算过年到悉尼附近的祠庙求个平安,初来悉尼不太认识人和地方!

希望能提供座Bus 和火车的方法!越近越好。香火鼎盛的就更好!最好有“黄大仙祠庙”(本人信)新年快到啦,google 地图
发布于2010-02-03 18:47 最佳答案


Summer Hill Sydney有一家澳洲悉尼最大的黄大仙祠庙:18-20 Liverpool Road Summer Hill NSW (SUMMER HILL站下车走4分钟)
Bus 从George St我之前搜到的!
听说那里挺灵验的,关帝(关公),财神!上年我到过!英文名应该是Australian Wong Tai Zin Temple

在Ashfield 与Parramatta Rd!全部一块拜好,嘻嘻!信道信佛都可以!

地址,483 沿途经过黄大仙。!哈哈,出处不知哪去了. 之间。!!里面还有太岁。,观音和如来佛.(中国银行对面) 座480!!!年初一春节时旺到眼泪直流!希望有用,下车走50米左右到

8kevinz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黄大仙蛮多的,具体哪里只是一闪而过没看清。悉尼附近,不过在ROSEVILLE火车站附近确定有一个,佛教卧龙岗,南天寺,我天天路过,我看到一个在PARRAMATA RD上面
dingyi5669 | 发布于2010-01-31 18:55
评论
“黄大仙祠庙”是港人过年拜神的习俗,烧头香子时去更好.
仙源渺渺 | 发布于2010-01-30 17:36
评论
悉尼地区最有名的寺庙就是卧龙岗地区的南山寺。从悉尼地区做火车大概2个小时,至于黄大仙祠庙,没听说过有的
heroic_whd | 发布于2010-01-30 10:46
评论
其一:卧龙岗南天寺;
其二:这是百度搜索结果,末学自身并未去过澳洲,仅供参考;
其三:以上纯为末学本人观点,仅作参考,如有兴趣的师兄可以添加末学好友,共同探讨。
末学处有若干佛卡(开光护身符\唐卡\佛像)免费结缘有情众生,如有需要,敬请浏览末学空间或百度搜索查看详情!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摩诃萨!【泷湶寺佛卡流通处】
midnightstars | 发布于2010-01-30 11: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