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武汉市事业单位招考 其中公共基础知识(卫生类)具体指的是什么?在武汉那里可以买到?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31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都占线。
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审中心《专业知识》考务咨询电话、管理、历史。建议你可以买公务员考试的《公共基础知识》。
《专业知识》考核招聘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这才是考你卫生类的知识。
还有疑问可以咨询下这个:武汉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网上报名及《公共基础知识》考务咨询电话:027-82618011所有的考生的《公共基础知识》考的都是一样的,《公共基础知识》为各类考生通考科目,包括法律:027-82402165。(不过这两个电话想打通不容易、科技及阅读理解等基础知识(仔细看报名简章上面有介绍的)。《公共基础知识》后面的分类比如说你报考的卫生类。教材你可以在新华书店看有专门的事业单位招考的教材,但是是针对全国的,是因为报考的人太多考试中心给考生分的类、政治、经济

lucksyh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同济门口,买考公务员的就行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1-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