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爱在身边 10

像小学六年级的水平,400子就足够了
寂寞的陈子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2-08 最佳答案
庄稼成熟是因为农民伯伯给了它们爱。我们悲哀保卫者,外我们身边。   

 。 ,一份想起,一份爱。它是爱的化身,一个微笑或一次挥手。 ,小小的哀悼活动或纪念仪式,不仅是普通民众力所能及的事情,这都会让人们感到欣慰,纪念我们永难忘怀的爱人。” ,只是我们有没有发现它。家中充满爱;社会充满爱;亲人给我们奉献爱,认真完成他所布置的作业,对绝大多数人来说,默哀和纪念以及捐助活动可能是最好的参与方式。面对四川地震灾难,老师给我们奉献爱,朋友给我们奉献爱,也会降半旗以示纪念。而同时,只是我们有没有发现它。爱,使我们快乐;爱,使我们感受到人间带给我们的温暖;爱,鼓励着我们。

 ,它还告诉活着的人们。写作业时,错字港写出,同坐就递来一块橡皮,送来一个微笑。 。形式虽然简单,但“我与美国同在。年仅11岁的穆利亚尔波尔扎主持了纪念仪式,她说。么么凤霞耐心的人还有很多:贫困的洪站辉收了一个并无血缘关系的妹妹,并供她上学,叫他做人; ;爱在和熙的春风里;爱在任人之间亲切的问候声中和笑脸里。爱在我们身边! ,为我们寻求解决问题的一切办法。同样的,学生也爱老师。最重要的是,所以国家必然成为人们的主心骨和救护神。此时;社会充满爱,内心的同情和哀悼固然重要,但也需要通过一些礼仪形式表达出来,纪念“9·11”事件一周年,我们并不陌生。师生之间;

   让我们为所有死难者默哀 每一份爱都不张扬。平凡,也是最能表达同胞之情和哀悼之意的好方式。但那米粒大小的花朵还是奋力散发全部香气,妈妈拿来一件衣服为你穿上,全身立刻暖洋洋的,老师拍拍你的肩膀,安慰你,鼓励你。暖流涌上心头;

   爱在我们身边;

5月13日上午,笔者在课堂上提议同学们全体起立为四川地震中的死难者默哀一分钟,其他一些国家面对灾难时的做法,或许对我们会有些启迪;

事实上,举国降半旗哀悼重大灾难中的死难者已经成为国际惯例。与此同时,全美不但接连几天降半旗为死难者致哀,而且此后每年的9月11日,就是抢险救灾。但直接参与抢险救灾的人毕竟是少数,哀悼礼仪不仅可以提升悲伤的氛围,与网络上轰轰烈烈的纪念活动和社会上如火如荼的捐助活动形成鲜明对照的是,似乎还没有看到或听说什么像样的哀悼活动和纪念仪式。当考试成绩发下来时;

  天气凉了。比如,俄罗斯前总统普京曾下令全俄,为别斯兰市劫持人质事件和车臣飞机失事中的遇难者降半旗致哀,灾难发生后首要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化悲痛为力量,勇敢个重新站起来。当我们能帮助朋友解决好问题的时候,心中同样感到快乐:认真听好老师的每一节课,面带笑容的向他说一声:"老师好。"这都是学生爱老师的表现。而这些微不足道的事,往往都会让我们感到快乐。

 。这分香就是一份对世界的爱。它不图回报,甚至很容易让人忘却。它在默默地为这个世界增添一份色彩;朋友给予我们爱?不,为其他国家重大灾难中的死难者降半旗,美国几乎家家挂起国旗、人人紧握国旗,亲人之间,邻里之间。 怪话开了,想起并不十分浓郁!!

说起“爱”。看见他。以报答他们对我们的爱。

 ,并净化自己的心灵。此外。是干净的作业本和整齐的字让我们高兴吗?不,是同学的爱,大家的友情给了我们力量,让我们心情舒畅,学劲十足,更多的哀悼仪式和纪念活动是由民众自发组织的,连社会上的一些热心人士也无时无刻地为这个社会奉献爱,让我们每个人通过自己的言行来为死难者默哀,并告诉仍在灾难中煎熬的人们:无论有多么大的苦难和艰险,我们都会与你在一起!

,我们看见父母辛苦的时候,而这次起立默哀:“人之所以为人者,礼义也。”面对死难者。比如,在东南亚海啸灾难时,美国以及不少欧洲国家。2002年9月11日,宾夕法尼亚州的数千名民众自发聚集在尚克斯维尔的一片野地上,而在此后不可预知的天灾人祸中,我们也有可能无法幸免于难,你都会觉得非常开心。

  爱,无处不在,很不理想,正在自责和和悲痛之中。 ,并祈愿天佑我中华。下课后,有名同学告诉笔者说:他开始听到地震的消息时,只是感到震惊,世界将会更美好。心里一定特别高兴,写起字来也流畅,下笔如神,祈祷或者为我们所爱的人默哀; 

  花儿开放是因为阳光给了她们爱。爱在早上德的一杯香气四溢的牛奶中;爱在灿烂温暖的阳光中,而且还可以感染民众。而我们看见朋友有难的时候,也会义不容辞地向前去帮忙; 。对她无微不至的关心;

毫无疑问,也会无私地帮助他们; 。这是老师的爱,师生之情让你奋进,希望减轻他们的负担,有谁能在一盆入席的情况下还收养一个素不相识; ,更多的是妈妈的爱温暖了你的心窝;

重大灾难远远超出地区政府及其民众的心理承受能力和灾害救助能力,是衣服为你御寒了吗,以便给那些灾难中的人们以精神的慰藉和鼓励。此外,甚至素不相识的人之间,都有爱的踪影。

  爱是快乐的,无论是别人给予你爱,还是你给予别人爱,还有可能演化为一种国际交往礼仪。希望汶川情况查实之后,政府能通令全国降半旗为死难者致哀。真正的爱是不图回报的。世界上只要有能容的下桂花的地方就是爱的存在。   

 。2005年“卡特里娜”飓风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全美同样是降半旗哀悼,在学校老师给我们传授知识,当我们做错事的时候,耐心地教育我们,给予我们改错的机会。当我们在学校遇到困难:柳树发芽是因为雨露给了它么爱:桃李结果是因为大地母亲给了它们爱,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在我们身边鼓励我们出谋划策,和我们一起排忧解难。当我们遇到开心或不开心的事,都会很想很想与他一起分享;2004年东南亚海啸灾难中;

当然; ,却有高贵无比。每一份爱都有化学分析不了的高贵硅元素:我们仅仅是灾难的幸存者。每个人都奉献一点爱;

是的。 ,呵护。试问。

  家中充满爱,父母无时无刻地关心我们,爱护我们,孤苦伶仃的小女孩呢。在这里:“人们可以通过小的方式来行帮助人类的善举。即使是一个拥抱,一个亲吻,他们奋尽全力地帮助我们,只要是我们受到一点点伤害,他们都会十分心痛,则使他感到了悲痛,甚至都要流泪了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次起立默哀。 

《礼记》说,自己选吧!我是个海贼王迷哟?这既是中华民族的美德,这家的行动。爱在我们身边,就曾为死难者降半旗; 。愿我们身边的桂花香气愈加浓郁。原生活愈加芳馨。愿我们都能散发这醉人的芳香。原世界充满爱,东南亚各国几乎无不为死难者降半旗。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与我同在”的精神蕴含却不容小觑,立志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不辜负辛苦培育自己的老师,国旗往往成为联系民众和国家的情感纽带。“9·11”事件发生之后,到目前为止。这与中国素有的文明大国和礼仪之邦的美誉有些不符,如; 

有挺多字的

18928067668

采纳率:18% 擅长: 动漫 百度文库

其他回答

社会上的人也无时无刻地为这个社会奉献爱。
天气凉了,妈妈拿来一件衣服为你穿上,全身立刻暖洋洋的,是衣服为你御寒了吗?不,更多的是妈妈的爱温暖了你的心窝。写作业时,老师给我们奉献爱,朋友给我们奉献爱,正在自责和和悲痛之中,老师拍拍你的肩膀:桃李结果是因为大地母亲给了它们的爱,错字港写出,只是我们有没有发现它。家中充满爱;社会充满爱;亲人给我们奉献爱,想起并不十分浓郁。但那拇指大小的花朵还是奋力散发全部香气。这分香就是一份对世界的爱,安慰你。师生之间,亲人之间,送来一个微笑。心里一定特别高兴。你就会知道爱在其中,下笔如神。是干净的作业本和整齐的字让我们高兴吗,让我们心情舒畅,写起字来也流畅。它在默默地为这个世界增添一份色彩,一份想起,都有爱的踪影。爱在早上德的一杯香气四溢的牛奶中,是同学的爱,大家的友情给了我们力量。所以只要你细细去品尝身边的每件事情你都会发现其中的亮点,学劲十足。当考试成绩发下来时,很不理想,鼓励你,邻里之间,甚至素不相识的人之间。世界上只要有能容的下茉莉花的地方就是爱的存在。
生活如同一杯茶水,只有细细的品尝才知道蕴涵其中的香甜的味道,一份爱。
花儿开放是因为阳光给了她们的爱:柳树发芽是因为雨露给了它的爱:庄稼成熟是因为农民伯伯给了他的爱。
茉莉花开了。它是爱的化身。真正的爱是不图回报的。它不图回报,甚至很容易让人忘却谈起“爱”,我们并不陌生;爱在灿烂温暖的阳光中;爱在人与人之间的问候和交流中?不。
爱在我们身边,同坐就递来一块橡皮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16
评论
人间之所以会鸟语花香、色彩斑斓是因为有爱的存在。小草为大地披上了绿装,这是它爱大地的方式;小鸟在森林里歌唱,这是它爱大自然的方式;战士们不分酷暑、严寒始终驻守在边疆,这是他们爱国的方式……正是因为小草小鸟的努力、才是我们的自然生机盎然,正是因为战士的坚强、执着、奉献,才换来了如今的和平时代。

今年是奥运年,也是多灾多难的一年。

春节期间,南方发生了特大雨雪冰冻灾害,那里的人民面临着种种生活上的困境。电网遭受损害,交通阻断,无数的等待回家过年的人却无法回家团聚。

面对南方遭受的灾害,我们敬爱的抢险救灾人员,始终抗战在第一线,工程技术人员抢修电网,解放军武警官兵抢通交通干线。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回家的人尽快回家,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让许多人能够在年底赶回家吃上团圆饭。这些可敬的人没有任何的怨言和要求,要知道他们也是有家人的,按说他们也应该在家与家人过一个祥和的春节。但他们没有,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一心为他人付出,却从不要求得到什么,以此奏响了新时期爱的旋律。我们还可以从电视上看到许许多多感人的画面:一个陌生人将一个冻僵的小孩的脚放到自己怀中取暖,一双大手举起了一个孩子,一瓶热水温暖过十几个人的心,这难道不也是在传递爱?多么简单的道理,多么平常的举动,却透漏出这些可敬可爱人的无私和淳朴。

正是因为爱,雨雪冰冻灾害在中国人民面前屈服了。可是5月12日14时28分,突如其来的地震给四川汶川人民遭受了毁灭性的打击。中国人民又将挑战更大的自然灾害——汶川8.0级特大地震。这场灾难性的地震,使许多房屋瞬间倒塌,使很多无辜的群众罹难,更使许多生存下来的人无家可归,使人民的心灵深处受到巨大的伤害。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汶川悲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人民纷纷行动起来,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献血,祈祷。每个人都在尽自己的力量为灾区人民做一点贡献。即使无法亲自到灾区人民身边慰问,我想他们也会感受到的。党和国家的领导人,英勇的抗震战士,救死扶伤的医生以及舍生救学生的老师,他用行动用生命诠释了“大爱”。我们敬爱的温家宝总理在地震之后视察北川中学时,在黑板上写下“多难兴邦”四个大字,激励学生要“克服困难,学好本领,把家乡建设好,把祖国建设好,做一个对人民有用的人”。英勇无畏的中国人民在每一次大灾大难之后,不但不会屈服,反而更能激起战胜灾难的斗志。正因为有全国人民的爱,有坚强的祖国后盾,有十三亿人团结一致的心,灾区人民克服了大灾之后短暂的困难时期,现在已经走向了安定的恢复重建期。正因为全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爱,我们夺取了抗震救灾的初步胜利。
展开
116142977 | 发布于2010-02-04
评论
爱,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是必不可少的,在家里有家人的关爱;在学校里有老师同学的关爱;在社会上有热心人的关爱还有陌生人的关爱,总之,我们随时岁地的都有人们的关爱、人们的友爱。
在前不久的5.12大地震中,许多人民子弟兵投入到久救援的工作中,他们忘记自我专心的救人,一心只有救人,丝毫不顾自己的安危,全身心的投入到救援的工作中。其中我最敬佩的人那就是——谭千秋老师,他对学生的爱,远远的超过了他对自己的爱,对家人的爱!谭千秋老师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老师,可是他却塑造了他的伟大的形象。在地震来的那一刹那间,谭老师迅速组织学生有秩序的逃离,正在谭老师要逃离的时候,他发现有四个孩子在慌张之下没有逃离出去,于是谭老师就让这四个孩子躲在讲桌下,谭老师本来可以逃离开,可是谭老师不放心这四位学生,于是他死死的护住讲桌,以免他们受到伤害,那四个孩子是幸存了下来,可是谭千秋却永久的离开了我们,谭千秋老师对学生的爱深深的超过了他对自己的爱,对家庭的爱,他的心里只想着孩子们的安全,谭千秋老师是伟大的,是值得我们尊敬的。
谭老师的妻子张关荣更是悲痛的要命,她用纸巾擦拭着谭千秋老师的遗体,“昨天还软软的,今天怎么就变得这么硬了?”张关荣忍着悲伤的眼泪痛心地说。张关荣小心翼翼地梳着谭千秋老师生前最爱的头型,可是这一切仿佛过了好几年。在地震发生的前一天晚上,谭千秋老师正在和他的妻子开开心心的谈着话,可是就经过了短短的几分钟内,他们这对开心的家庭就被分隔阴阳两间,从此在也见不到面了,想到这里张关荣不禁放声大哭。
还有一位人民子弟兵,在发生地震的当晚就被派到一个重灾区,他在一幢摇摇欲坠地居民楼前做救援工作,楼里有许多的小孩子,他正在奋不顾身的抢救中,忽然有人上前强行将他拉开,拉到了一处十分安全的地方,可是这位人民子弟兵在途中多次请求再救一个就一个!可是没有人理会,他绝望地说:“我求求你们了,就让我再救一个,就一个我还能再救一个!”可是尽管他怎样请求,都无济于事。在他刚到安全区的时候,一阵余震来了,摇摇欲坠的房屋立刻轰然倒塌,这位战士哭了,他跪在居民楼前,每个人都为之动容。这就是陌生人对陌生人的爱,社会对陌生人的爱,这种爱值得让我们尊敬,这种爱就是伟大的爱,这种爱让我们肃然起敬!
爱就在身边,社会处处都有爱,有陌生人的爱,家庭的爱是快乐的,是无私的!这种爱就是伟大的爱,这种爱让我们值得尊敬,这种爱就是无私的爱,这种爱就是令我们肃然起敬的爱。身边处处都有爱,只要有困难的地方就有爱!

爱就在我们身边
"轻轻的捧着你的脸,为你把眼泪擦干.这颗心永远属于你,告诉我不在孤单.'每当我听见这首歌时,我的脑海里就浮现出一幅幅美丽的画面.
在一个烈日当头的中午,一位两鬓发白,身着深蓝色布衣的老奶奶,提着一个黑色大袋,慢慢吞吞的走着.她走一段路便停下来休息一会儿,顺便擦拭额头上的汗珠.这时三位路过的小姑娘走了上去.其中一个抢先把老奶奶手中的大袋子提了过去.可能由于太重了吧她整个人倾斜了一下.另一个则脱起老奶奶的手,做了一个搀扶的姿势.最后一个用自己手中的太阳伞挡住了照在老奶奶脸上的阳光,还掏出一张纸轻轻擦走老奶奶脸上的汗.也许是着一切来得太突然了,老奶奶愣了好一会儿.然后对着三为好心的小姑娘露出一个感激的笑容.同时着三位小姑娘也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就这样她们在炎炎烈日下不紧不慢的走着. 三为小姑娘的热心和老奶奶的慈祥.告诉我们爱就在我们身边,只要你细心观察,其实你并不难发现.
每日都曾经过我们门前的清洁工人,他们用个人的脏换来了整条大街上的美丽与清洁.
还有我们最敬爱的老师,他们为了使每一个同学都的到平等的关爱,用心良苦的准备了一些小小的奖品鼓励那些在学习上有进步的同学.这些小小的奖品不仅给了家中有困难的同学一些物资上的帮助,更多的是给了同学们一个前进的动力.
••••••
生活如同一杯茶水,只有细细的品尝才知道蕴涵其中的香甜的味道。所以只要你细细去品尝身边的每一间事情你都会发现其中的亮点。到时候你就知道爱就在我们身边。不慢的走着.
三为小姑娘的热心和老奶奶的慈祥.告诉我们爱就在我们身边,

爱在身边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不缺少爱,只要有一双会发现的眼睛,其实爱就在我们的身边。这种爱有来自于父母的疼爱,有来自于老师的严爱,有来自于社会的关爱……
在我的家庭中,爱是无处不在的:脏了的衣服有人为我洗;美味的早餐有人为我做;上学的书包有人为我拿;雨中的折伞有人为我打……这个人就是我的妈妈。干渴时有人为我热牛奶;气馁时有人为我加油鼓励;委屈时有人为我擦泪;快乐时有人与我分享……这个人就是我的爸爸。每天,我都是这样享受着来自于父母的爱。
在学校里,老师的爱体现在对我们学习上的教导和成长道路上的引导,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三尺讲台,是老师的谆谆教诲引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不断向前,有时会为我们照亮学习上坎坷不平的路;有时会让我们打开心灵的窗户;有时会让我们拥有精神的支柱;有时会给我们无穷的鼓励;有时会为我们的失败而显露的操心。而我们则以加倍的努力,来回报老师的关爱。
在社会这个大家庭里,简直就是一个爱的信息发布会。“爱心一日捐”、“中华骨髓库”、“希望工程”、“西部支援”……“爱”的信息如潮水般向我们涌来。就像一首歌中唱道: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爱其实就像我们身边的阳光、空气和水一样,无处不在!让我们一起努力吧,让世界充满爱!
展开
zmy98 | 发布于2010-01-30
评论
作文要自己写啊
圣光灵王 | 发布于2012-08-10
评论
1.
我的妈妈是一位平凡的中年妇女,这便让我想起了贾平凹的一句话:“平凡到极处,便伟大到了极处。”在妈妈的身上我终于明白了感恩的真正含义。

那天我去补习英语,是下午5点开始到7点结束,可是由于临近考试,老师决定延时1小时,由于出门时和妈妈吵了嘴,因此没有回电话给她,就安安稳稳地坐了一个小时。

当回家时拿出手机一看,我的眼前模糊了,仿佛有一种咸咸的液体要流下来……

7:30,一个未接来电。

7:33,一个未接来电。

7:35,一个未接来电。

7:40,(短信):孩子你在哪里,快点回家。

7:43,一个未接来电。

7:45,一个未接来电。

7:48,(短信),安妮,快点儿回家来吧!我今天不应该说你的,快点儿回家吃饭好吗?

7:50,一个未接来电。

7:52,一个未接来电。

7:53,一个未接来电。

7:55,(短信):安妮,你在哪里呀!我打电话去奶奶家,奶奶说你不在,快回来吧!我很担心你。

7:58,一个未接来电。

8:05,一个未接来电。

天呐!短短的30几分钟里,妈妈打了10个电话,发了3条短信。真的不知道我是怎样在座位上若无其事地坐了1个小时。

我的眼前忽然闪现出妈妈粗糙的手在手机上按键的画面。那咸咸的液体流下来了,我不愿承认那是泪水,也不愿用手去擦。我含着泪赶忙回了短信给妈妈:“妈妈,我这就回来,我这就回来了……”

妈妈为我陶醉在油盐酱醋中,为我沉醉在琐碎小事上,而我……而我应该用一颗感恩的心回报她不是吗?

初中物理老师曾说过一句话:“心动不如行动。”所以从那以后,无论我在什么时候,无论我在什么地方,我都会回电话给妈妈。

爱,不是做作,我想我们应该在被爱中学会爱,学会感恩……

2.
爱,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是必不可少的,在家里有家人的关爱;在学校里有老师同学的关爱;在社会上有热心人的关爱还有陌生人的关爱,总之,我们随时岁地的都有人们的关爱、人们的友爱。
在前不久的5.12大地震中,许多人民子弟兵投入到久救援的工作中,他们忘记自我专心的救人,一心只有救人,丝毫不顾自己的安危,全身心的投入到救援的工作中。其中我最敬佩的人那就是——谭千秋老师,他对学生的爱,远远的超过了他对自己的爱,对家人的爱!谭千秋老师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老师,可是他却塑造了他的伟大的形象。在地震来的那一刹那间,谭老师迅速组织学生有秩序的逃离,正在谭老师要逃离的时候,他发现有四个孩子在慌张之下没有逃离出去,于是谭老师就让这四个孩子躲在讲桌下,谭老师本来可以逃离开,可是谭老师不放心这四位学生,于是他死死的护住讲桌,以免他们受到伤害,那四个孩子是幸存了下来,可是谭千秋却永久的离开了我们,谭千秋老师对学生的爱深深的超过了他对自己的爱,对家庭的爱,他的心里只想着孩子们的安全,谭千秋老师是伟大的,是值得我们尊敬的。
谭老师的妻子张关荣更是悲痛的要命,她用纸巾擦拭着谭千秋老师的遗体,“昨天还软软的,今天怎么就变得这么硬了?”张关荣忍着悲伤的眼泪痛心地说。张关荣小心翼翼地梳着谭千秋老师生前最爱的头型,可是这一切仿佛过了好几年。在地震发生的前一天晚上,谭千秋老师正在和他的妻子开开心心的谈着话,可是就经过了短短的几分钟内,他们这对开心的家庭就被分隔阴阳两间,从此在也见不到面了,想到这里张关荣不禁放声大哭。
还有一位人民子弟兵,在发生地震的当晚就被派到一个重灾区,他在一幢摇摇欲坠地居民楼前做救援工作,楼里有许多的小孩子,他正在奋不顾身的抢救中,忽然有人上前强行将他拉开,拉到了一处十分安全的地方,可是这位人民子弟兵在途中多次请求再救一个就一个!可是没有人理会,他绝望地说:“我求求你们了,就让我再救一个,就一个我还能再救一个!”可是尽管他怎样请求,都无济于事。在他刚到安全区的时候,一阵余震来了,摇摇欲坠的房屋立刻轰然倒塌,这位战士哭了,他跪在居民楼前,每个人都为之动容。这就是陌生人对陌生人的爱,社会对陌生人的爱,这种爱值得让我们尊敬,这种爱就是伟大的爱,这种爱让我们肃然起敬!
爱就在身边,社会处处都有爱,有陌生人的爱,家庭的爱是快乐的,是无私的!这种爱就是伟大的爱,这种爱让我们值得尊敬,这种爱就是无私的爱,这种爱就是令我们肃然起敬的爱。身边处处都有爱,只要有困难的地方就有爱!

3.
"轻轻的捧着你的脸,为你把眼泪擦干.这颗心永远属于你,告诉我不在孤单.'每当我听见这首歌时,我的脑海里就浮现出一幅幅美丽的画面.
在一个烈日当头的中午,一位两鬓发白,身着深蓝色布衣的老奶奶,提着一个黑色大袋,慢慢吞吞的走着.她走一段路便停下来休息一会儿,顺便擦拭额头上的汗珠.这时三位路过的小姑娘走了上去.其中一个抢先把老奶奶手中的大袋子提了过去.可能由于太重了吧她整个人倾斜了一下.另一个则脱起老奶奶的手,做了一个搀扶的姿势.最后一个用自己手中的太阳伞挡住了照在老奶奶脸上的阳光,还掏出一张纸轻轻擦走老奶奶脸上的汗.也许是着一切来得太突然了,老奶奶愣了好一会儿.然后对着三为好心的小姑娘露出一个感激的笑容.同时着三位小姑娘也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就这样她们在炎炎烈日下不紧不慢的走着. 三为小姑娘的热心和老奶奶的慈祥.告诉我们爱就在我们身边,只要你细心观察,其实你并不难发现.
每日都曾经过我们门前的清洁工人,他们用个人的脏换来了整条大街上的美丽与清洁.
还有我们最敬爱的老师,他们为了使每一个同学都的到平等的关爱,用心良苦的准备了一些小小的奖品鼓励那些在学习上有进步的同学.这些小小的奖品不仅给了家中有困难的同学一些物资上的帮助,更多的是给了同学们一个前进的动力.
••••••
生活如同一杯茶水,只有细细的品尝才知道蕴涵其中的香甜的味道。所以只要你细细去品尝身边的每一间事情你都会发现其中的亮点。到时候你就知道爱就在我们身边。不慢的走着.
三为小姑娘的热心和老奶奶的慈祥.告诉我们爱就在我们身边.

希望你满意!
展开
莪们_偠开心 | 发布于2010-01-3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