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d main(void)中两个void的意思是什么?

为什么有时候是int main()有时候是int main (void)有时候是main(),请指点一二
但是int main()
{
}的时候也可以通过啊
我是用WIN—TC,它没提示警告
推荐于2016-01-19 19:04:53 最佳答案

int main()
{
return 0.h>!

用int main()声明你就一定要写他的返回值且必须是一个真值,表示什么也不做!
这是高质量编程的最低标准;因为我在声明这个函数的时候告诉系统他是一个int型所以我必须返回一个int的返回值!


#include <!但是必须有return 0;stdio!

后面的void是修饰符即说明main无参数传递?在编程中必须把警告当成错误来看待!

上面的程序是空的函数体void main(void)

前面的void是说明函数main是void类型即无返回值类型;
}

你就用int main()
{
}

会有一个警告吧

chstk

采纳率:53% 擅长: C/C++

其他回答


后面的void表示这个函数没有参数。这里写出来是正规的写法,表示没有返回值,如果没有返回值。main()是一个特殊的函数,可以不写。不过,在C语言中,函数都要指出返回值的类型前面的void是表示这个函数没有返回值
guojingcha | 发布于2010-01-29 22:19
评论
第一个void表示函数没有返回值,
第二个void表示没有入口参数。
为了严谨,void main(void),是对的
zhangjd1412 | 发布于2010-02-02 13:1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