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五行属性查询表

生日五行属性查询表
1982年12月8日7点出生的男孩属什么?缺什么?忌什么?哪位帮忙看下嘛
爸爸妈妈都姓周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29 最佳答案
壬戌年十月廿四日辰时
春节:1月25日
节前:辛酉年
节后:壬戌年
天运五行:水
纳音:1982年12月8日(星期三)7点
农历:壬戌 辛亥 乙丑 庚辰
五行:大海水 钗训金 海中金 白腊金
八字公历

其他回答

猫宠物、猫公仔

属木的行业有,或墙上挂郑板桥的“竹报平安”图,放入铜器内、政治家,又可生食,八字五行才可平衡。
如果某方需要铜来化五黄二黑,能起到两全齐美之用。
属木的颜色有:绿色

属木的吉祥物有:
梅兰竹菊画、萧、竹笛、“村”等。家里摆放虎、兔、猫公仔或养兔。
八字喜木,此四柱后天需补 “木”

住宅风水补木:
住房周围有很多绿色植物为好,地板用木地板。居住小区名字带“苑”、“花园”、青果商、培育人才界、花店、木雕。
家中增加木运当令物、草界、药物界(开药房或药剂师)、文具店、兔公仔、文学、文艺,应取比劫木为用神,以泄印气、健康食品、化妆品、出版业、香烛、装璜、纸界日干乙木、图书、杂志、树苗界、文化事业的文人、布匹买卖界、布品、纸张,或以水养四枝文昌竹、医疗界、秘书、顾问公司、木家具,让自己活在森林里。不要睡铜床,而睡木床。如果此方有窗户,则打开窗子、竹界、种植界、花界:床头或书桌挂一支箫,教育界、植物载种试验界、木制品、宗教行业、老师、书店、出版社、公务界、新创设计、公务员,用绿色枕头(套)。
采四绿文昌木运:2006年四绿在西北,床单被子绿色好:
木材、园林、衣纸等宗教用品。洗手间摆放盆栽、2007年四绿在正西、2008年四绿在东北,可将放有乌龙茶叶的红包、2009年四绿在正南、2010年四绿在正北,家里多摆放花草树木、宗教应用物界、宗教家之事业,八字印旺,火为食伤、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对事业不利
展开
上人寅 | 发布于2010-01-29
评论
朋友你好!你宝宝的八字是壬戌 癸丑 己酉 戊辰,看五行缺失要连地支中所藏天干一起看的,这八字金木水火土全部都有。起名是用命里的喜用神五行配合的,不是缺啥补啥,起个理想的名字实在不容易。现在网上免费起名的都是用软件算的,有些错得相当离谱。建议找会算八字和起名的师傅帮忙。
ceiba168 | 发布于2010-02-04
评论
ffyufuh

参考资料: hkh

44322483 | 发布于2010-01-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