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佳缘怎么收费啊? 5

是不是发一条信息就得收费啊?我发了一次,也没有说提示收费的,情帮忙解决一下,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29 最佳答案
世纪佳缘发信件应该有一定数量的免费,看信的是需要邮票的,一般登录就可以免费获得邮票,如果发信多或者看信多,可以选择收费的包月

伱①甡の寶貝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98元一个月·看信免费·
可以发信··
蝴蝶メo洁 | 发布于2010-01-29
评论
你发的信对方要有邮票才能查看,你发的时候上面有提示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1-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