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比自己年龄小三岁以上的男人当老公合适吗? 20

我是本科毕业,他只是初中毕业,只是家人靠关系给他找了个好工作。
。,让我还他5千,[一分也没花到我身上,一时冲动才做出不理智的举动。。。大家帮帮我该分还是,只是日常花销,而且我自己花了5000]我觉得自尊被践踏,他竟然出手打了我,并且提出和我在一起四个月花了1万块钱。求我原谅!我有点忧郁,因为他以前对我还是不错的。。。。我向他三次提出分手,但是他都好言相劝最终没分,前几天我又彻底提出分手,坚决分手。第二天他又忏悔,说是因为太爱我不愿失去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1-20 最佳答案
也不要拒绝迎接好的机会?
我觉得当他动手了,那就该分。但看你怎么想了,要男人还有什么意思啊。
祝你早一天开心起来?
不合适因为他比你小就不会很理解你和疼你,毕竟你门还没结婚呢。一个男人没了,我们还可以重新拥有爱情,可若爱情没了,他就这样。
可能他是很爱你,你也很爱他。但是分手二字说的太多了就会伤感情的,时间长了你的这句话也就是儿戏了。
你好好想想在最近的日子里他对你是爱还是习惯在一起了
往往俩个人分不开是因为在 一起都互相习惯了都没有爱了,就不愿意分开了。
最后告诉你我一直坚信的一句话
“忠于爱情但不忠于男人”,也别放弃一个好机会,如果你觉得照顾别人比被别人照顾好的话,那就反之合适。到自己了就不好选择了对不?好好考虑考虑你问合不合适。我看你也回答了别人的几个感情问题了啊,也不见得一点主见都没有吧,在以后的日子你照顾他会多些。
你问该分还是……

ぷ小俿ぁ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

如果3条都有..
生活物质基础............
合的来.,就OK自己喜欢
ylm2100 | 发布于2005-11-20
评论
虽然说冲动,但出手打人和要求赔偿是真的很不对……
这样的事情现在会发生就表示以后会重演的机率也很高…可能以后他又很冲动,再次伤了你,到时真的回不了头了……
因为你说是“老公”,真的难免以后他还会再次出手打你,那时如果你们有了婚约、孩子,真的是想回头也不行了……
但是…你想想,如果他再次打你,你愿意忍受他、体谅他、甚至原谅他吗?还是…他愿意答应你为了你不会出手打你?
我是觉得学历、年龄那些不是最大的问题,最大的问题是他打你这回事……
呃…如果他愿意给你承诺说他这辈子永远不会再次历史重演,再次打你,你们应该在一起,甚至结婚,因为你们是真心相爱的。
还有…希望你想想为什么之前三次你会提出分手的原因?如果这一切一切的原因是你无法忍受的,将来你嫁给他,你将要忍受一辈子,受一辈子的苦……
加油哦~祝你幸福~~
peawu | 发布于2005-11-20
评论
分啊!~~~
心里有疾病的人才动手打自己心爱的女人呢!! 我同学上面那个姐姐的说法!!
椛潴 | 发布于2005-11-20
评论
爱情没有国界,没有年龄,没有贫富,没有性别。
生水如兰 | 发布于2005-11-20
评论
这问题让你问的!!!
这还用问吗!你都已经爱上他了,还有什么比这更重要的吗?老公不是年龄大的就好!要看他是怎么对你的!!如果他是你很理想的人!!结婚!!祝你们幸福!!!
小大大 | 发布于2005-11-20
评论
收起 其他1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