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几点方向? 5

点方向我知道怎么回事,就是一点不明白。如果告诉几个人在一片荒地,那么我就说9点方向,是不是永远以自己的方向来告诉大家,我的左方有敌人
你见那个电视上这样喊过,是不是永远以自己的方向来告诉大家打错了,如果几个人在一片荒地,我的左方有敌人,我左方有敌人的话,我还要喊一个谁的9点方向,那么就说9点方向? 

2楼的
发布于2010-01-28 15:58 最佳答案
在一般情况下你说的不准确,我的或你的几点方向。不会光说几点方向。这你就清楚,所说的几点方向是以谁为准了吧,不会光说9点方向,报告人或指挥员会说

普通D一兵

采纳率:54% 擅长: 陕西

其他回答

你说清楚“我的9点钟方向”或者“张三的9点钟”方向就是了
冢冢园茵 | 发布于2010-01-28 15:48
评论
以自己正前方为12点方向
ningtiemin | 发布于2010-01-28 15:49
评论
如果省略掉人称,就是指自己的方向,也有说出具体人称的,二战时的空战中就是具体到某某机的几点方向的
pceyes | 发布于2010-01-28 15:58
评论
按照视线来判断。你正视的就是12点方向。如果你换了位置或者换了角度就另算
aeffick | 发布于2010-01-28 15:51
评论
一般通常大家在一起时,指出大概方向时以自己为准即可,但并不是永远以自己为表心。提示队友时可指出队友的相应钟点方向;还可以说某地点的几点钟方向,如狙击小组观察手向狙击手通报时等。
红泥巨火炉 | 发布于2010-01-28 15:5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