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OP-天空之岛[1.1]贺岁版 隐藏英雄密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28 最佳答案
隐藏英雄【火拳.艾斯】密码为:skypiea.uuu9.com

拾②瀦

采纳率:50% 擅长: 幽默滑稽

其他回答

COM-----

海贼王OP-天空之岛[1.1]贺岁版隐藏英雄密码:胡半仙
火拳艾斯密码。
2.修改空岛守护父女时的刷兵模式..专区换域名了----SKYPIEA.UUU9。
7.注意海贼王OP-天空之岛[1.删除【圣诞树】等相关系统,打渔的地方现在是刷木头的地方
4:skypiea,然后删除该英雄,英雄的物品会丢到地上,玩家的金钱会平均分给大家,改为计时器周期
3,队友离开后:胡半仙
火拳艾斯密码:skypiea.uuu9、死亡数和财富
6.添加队友中途离开系统.完善了四倍挑战镜像的100%暴率,防止马甲释放技能时不暴物品
5.添加多面板,可以显示自己的杀人数:
1.添加隐藏英雄【火拳.艾斯】,密码请来专区回复相关帖子.com

版本更新.1]贺岁版隐藏英雄密码.1]贺岁版隐藏英雄密码

海贼王OP-天空之岛[1
黑色亡灵泪 | 发布于2010-01-29
评论
skypiea.uuu9.com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1-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