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民和美国绿卡持有者如何给国内亲属申请美国签证 20

我即将拿到美国公民,想知道怎么给国内的亲属申请来美签证.
要申请什么类型的签证. 需要什么资料.
身为美国公民提亲属申请签证需要任何资料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1 01:30:15 最佳答案
美国亲属移民按关系亲疏分为四大类别。
(1) 第一优先:美国公民年满21岁的已婚子女,包括21岁以下非婚生子女,申请过程约6年,,每年配额23,400;
(2) 第二优先类亲属(Family Second Preference) ,每年配额114,200
F2A:美国永久居民,即绿卡持有者的配偶和21岁以下单身子女,至少占每年配额的77%,申请过程约5年。
F2B:美国永久居民的21岁以上的未婚子女,包括非婚生子女,约占每年配额的23%,申请过程约9年。
(3) 第三优先:美国公民的已婚子女,美国公民的已婚子女一家人,申请过程约8年,每年配额23,400;
(4) 第四优先:美国公民的兄弟姐妹。这里所说的“兄弟姐妹”,包括同父同母的亲兄弟姐妹,同父异母/同母异父的继兄弟姐妹,以及被领养的养兄弟姐妹,每年配额65,000。
以上四大类别是受配额限制,如果关系人是美国公民,那么有部分亲属可以不受配额限制,如下:

不受配额限制的近亲亲属,这里所说的近亲亲属仅指美国公民的近亲属,不包括绿卡持有人(永久居民)的近亲属。具体来说,包括美国公民的配偶和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以及已满21岁的美国公民的父母。这里所说的“配偶”,是指合法的异性丈夫或妻子。美国移民法还不承认同性恋“配偶”。这里所说的“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并不仅限于 美国公民的亲生子女,还包括美国公民的配偶与其前妻或前夫所生的18岁以下的未婚子女,以及美国公民合法领养的16岁以下的未婚子女。所谓“未婚”,包括从未结过婚,或配偶死亡,离异,或由於其他法律上的原因造成婚姻无效的各种情况。凡是属於这一类别的美国公民的近亲属,可以在任何时候申请移民美国而毋须等待排期。

出国风get

采纳率:71% 擅长: 出国/留学

其他回答

社会、家庭或其它方面对您具有约束力的文件,以帮助您证明您在美国短暂停留后有意返回中国。由于个人情况的不同,申请人应出示的证据也各不相同。)

9。

补:
给父亲申请探亲属于B-2签证. DS-160表格确认页。请在上面注明您名字的电码、能客观反映您每月收入的工资单、上有正常规律的存取记录的存折等。

7.org、中文姓名、中文家庭地址:请不要出示银行存款证明单。存款证明单对签证申请没有帮助:

1. 有效护照:如果您的护照将在距您预计抵美日期的六个月内过期、或已损坏: 您应提供材料证明您跟邀请人之间拥有真实且一直未间断的亲属关系.cn/niv_business。请将收据用胶水或胶条粘贴在确认页的下半页上;将赴美检测或购买的机器。下列文件可能会对申请有一定帮助://chinese,说明申请人的访美目的;与美国合作方签订的合同或其它协议。具体要求如下。更详细的申请方法看美国使馆网站。http国内哪种亲属啊?是想帮父母移民,还是帮远一点的亲戚过来探亲?探亲出邀请函让对方办visitor签证就行了、或护照上已无空白的签证签发页, 请在前来面谈之前先申请一本新护照。

2: 请考虑携带下列信息前来面谈:您将访问哪里、公司名字及地址: 出示经济。下列文件可以帮助签证官评估您是否有意返回中国:户口本、身份证、雇佣证明。

8.
资金证明。

6. 能够说明您为何一定会返回中国的证据.
如果您赴美进行商务活动、经济和其它方面的联系以迫使其在美短期、合法访问后如期返回。

所有B1/.usembassy-china;B2签证申请人都应该提前做好准备, 以便能够在面谈时出示下列材料和其它任何与签证申请有关的支持材料,那么提供下列信息将对您的申请有所帮助:邀请人信息、访美目的. 含有以前赴美签证的护照,包括已失效的护照。下列文件可能对您的申请有一定帮助:户口本或其它能够证明真实亲属关系的文件、近年来与美国亲属的合影、亲属的美国护照或绿卡复印件、在美短期停留的亲属的护照复印件及美国签证复印件等、软件或其它设备的相关信息,如产品宣传手册或产品目录等。

10。请点击这里看范例。

5:于6个月内拍摄的2英寸x2英寸(51毫米x51毫米)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 一张照片,还应考虑提供他们入境或移民美国后的身份状况。范例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受邀访问美国的某位居民. 签证申请费收据原件:您可以在中信银行在中国的任何分行支付签证申请费904元人民币(自2008年7月24日起执行)、探亲访友及医疗治病等。B1和B2签证的持有者不能在美国就业.html


商务及旅游签证

B1签证颁发给赴美从事短期商务活动的申请人, 活动包括协商签订合同、参加展览或会议、短期培训或与供应商或客户洽谈业务等。B2签证颁发给赴美旅游的申请人,包括观光、事先安排的旅行时刻表。如果您只是单纯赴美旅游,那么您无需出示邀请信、会见哪些人员、会见过程中将讨论哪些内容以及您打算在美国购买哪些产品。如果您上次在美国停留的时间超过入境时I-94卡上规定的日期。

B1和B2签证的申请人必须能证明其意图只是临时进入美国:美国合作方出具的详细邀请信、上有正常规律的存取记录的存折等, 目的仅为旅游和/或进行短期商务活动。申请人还必须证明有充足的资金支付在美停留期间的费用, 并证明其在祖国有牢固的社会。详情请见照片要求。

4: 证明您有能力无需工作即可支付在美停留整个期间的费用,例如能客观反映您每月收入的工资单.
如果您赴美探亲.
邀请信。(注意。如需查询电码,请点击此处。

3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yynite | 推荐于2017-09-15 09:54:39
评论
配偶,子女或兄弟姐妹?
只有公民才可以申请父母和兄弟姐妹请问你是办哪种签证?
父母。同时也可以申请配偶和子女
但是绿卡持有者只能申请配偶及子女(21岁以下的或21岁以上的未婚子女)
资料看你申请的类型而提交。

你是让父亲到美国探亲还是移民美国
杰成美国移民 | 发布于2010-01-29
评论
探亲签证,去大使馆网站上看一下
快乐生活hh | 发布于2010-01-28
评论
tonywh | 发布于2010-01-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