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note X3破解版和教程 50

哪位大侠能给我啊谢谢
发布于2010-02-11 22:20 最佳答案
而且我Endnote和教程也在学校的电脑里你好,如果你可以等的话我回学校给你吧,最近放假回家了没怎么上网

其他回答

com/question/119238755://zhidao.baidu://zhidao.com/question/119238755.html" target="_blank">http.baidu
owl1219 | 发布于2010-02-02 17:38
评论
破解版网上应该能搜到 教程: 老破车的Endnote教程(上)--基础篇 说明:本教程在写作过程中,参考了大量丁香园热心战友的帖子,并从中受益良多。在此向他们致以真诚的谢意 本教程分三部分,另两部分为(中)应用篇和(下)杂项篇 Endnote 的大名我想大家一定都听说过。这是一个专门用于科技文章中管理参考文献数据库的软件。而且通过插件可以很方便地在word中插入所引用的文献,软件自动根据文献出现的先后顺序编号,并根据指定的格式将引用的文献附在文章的最后。如果在文章中间插入了引用的新文献,软件将自动更新编号,并将引用的文献插入到文章最后参考文献中的适当的位置。主要优点:英文文献兼容性好,可以通过Internet到Pubmed直接检索后保存到数据库中或者读入各种格式的 medline检索的结果。(这段文字照抄的DeepWhite主任的介绍) 这个软件的优点有 1、根据杂志的要求自动生产参考文献,所以在写文章的时候你再也不要考虑如何根据杂志的要求进行排版了。 2、随时调整参考文献的格式。使用这些软件可以在需要的时候随时调整参考文献的格式。 3、方便自己查找文献。可以把自己读过的参考文献全部输入到Endnote里头,这样在查找的时候就非常方便。 ...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limz05.blog.163.com/blog/static/1135621722009912101451966/

肖特 | 发布于2010-01-29 18:3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