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沙沙舞厅的具体地址 10

有知道成都沙沙舞地址的说,要详细点哈,兄弟神往很久了,第一次来成都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00:18:13 最佳答案
乐舞厅双桥子客运站对面双桥大厦三楼

新思维舞厅双桥子客运站对面双桥大厦二

恋曲2000舞厅双桥子客运站对面双桥大厦地下室

新恋曲舞厅万年场十字路口旁的指南针大厦三楼

樱花舞厅解放路二段喀秋莎酒店旁

馨浪舞厅花牌坊街好又多旁边票价

红红舞厅宁夏街附近中国海关旁的华诚商厦三楼(重点推荐)

龙鑫亚舞厅西玉龙街陈麻婆豆腐楼上票价下午5元,晚上8元!也有专门包间可xx,搞不得小动作!美女多多,10元跳一曲,包场300元成都档次最高的砂舞厅,极品也不在少数!进去后至少先消费10元钱买碗茶再找个座位,不然面子上过不去,价格面谈!

星星舞厅牛王庙附近的茶厂大门对面三楼

东桥茜亚舞厅双桥子立交桥下

凤林舞厅双桥子立交桥下东桥茜亚舞厅左侧50米处

千禧舞厅张家巷(一问便知)

中医学院对面的西郊舞厅

其他回答

多得去了,看你下面的工夫如何,到时候能否翘得老高。不然美女会觉得你沙沙味道不足---哈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1-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