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用STEAM激活安装的游戏能复制到移动硬盘转移到另外的电脑上进行游戏吗? 20

大家好!我工作的地方的网络端口被教育局封了一些,因为是教育网要限速,所以STEAM在我的电脑上无法连接,也就是说我买来正版游戏无法通过STEAM激活安装! 请问,我能否从别的电脑上连线激活安装好游戏(十几G的游戏),然后将STEAM整个复制到移动硬盘再拷贝... 展开
halfwzh谢谢你的耐心解答,那我工作住地的STEAM是连不了网的,端口限制被教育局封了,那我从家里激活安装好游戏升级到最新然后启用离线模式,然后备份游戏整个再复制到移动硬盘,是不是这样在我工作住地的电脑里没法直接以离线模式登录?最主要的就是拷贝过来的STEAM到了一台新电脑上必须要先联网吗?没网络的能玩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00:16:12 最佳答案


“请问正版STEAM拷贝下来是什么意思?”
就是吧STEAM整个文件夹全部复制!离线模式只是在你已经登录一次后才能进行离线当然可以!
(你的数据线接口得结实!【可要按你说的不联网就当然不可以】

我就是一个例子!把STEAM文件夹复制到移动硬盘里插到网吧电脑直接运行玩!才行

“是用STEAM里面的那个游戏备份功能吗?”不是

“STEAM还有盗版?”
指的是用空的STEAM账号做点小动作以达到盗版效果

--------------------------------------

拷贝过来的STEAM到了一台新电脑上必须要先联网
抱歉,只有联网才能使用steam!这个是不破的规则。。”。。这个是不行的!STEAM每一次必须得链接互联网一次才能进入,呵呵)
STEAM的游戏都不需要注册表支持!存档也完全在STEAM文件夹里。
(但是就我所知l4d2在新电脑里需要验证一下完整性才行)

【注意】
【“用STEAM离线模式登录进行游戏

halfwzh

采纳率:48% 擅长: 单机游戏 硬盘

其他回答

可以,不过要用正版steam拷贝下来的游戏才行
快乐公主甜 | 发布于2010-01-27
评论
好像不可以吧。要怎盘拷才行
寂寞的过错丶 | 发布于2010-01-27
评论
应该可以的
bj2008liujing | 发布于2010-01-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