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 oh! 中文歌词 5

准确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3-14 07:47:38 最佳答案
00:04.36]【ALL】   不是之前你知道的我(Brand New Sound)
00:07.62]【ALL】 跟变新鲜的我一起(One More Round)
00:10.34]【ALL】Dance Dance Dance You'll be wrong This Time
00:13.58]【ALL】 哥哥,哥哥 I’ll Be I’ll Be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00:17.01]【徐贤】 (hey)哥哥看看我,就看看我吧
00:20.27]【Tiffany】 我的这种语气还是第一次(ha)
00:23.70]【yuri】 做了下头发,也画了妆
00:26.92]【Jessica】为什么只有你不懂我
00:30.25]【泰妍】 扑通扑通 心在跳 一直一直只会想象
00:29.33]
00:36.93]【秀英】 怎么办才好(高傲的我~)我想说出来、
00:43.77]【ALL】 Oh! Oh! Oh! Oh! 吧 我爱你
00:47.39]【ALL】 Ah! Ah! Ah! Ah! 非常非常地
00:50.33]【sunny】 很害羞,所以不要笑
00:53.57]【泰妍】 是真心的,所以也不要逗我
00:56.79]【ALL】 又只有像傻瓜一样的话
01:03.60]【ALL】 不是之前你知道的我(Brand New Sound)
01:06.91]【ALL】 跟变新鲜的我一起(One More Round)
01:10.27]【ALL】Dance Dance Dance You'll be wrong This Time
01:13.63]【ALL】 哥哥,哥哥 I’ll Be I’ll Be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01:17.14]【Jessica】哥哥 你就听一会就一会
01:20.27]【sunny】 (不是已经说过的话)
01:23.61]【秀英】 不要只把我当妹妹
01:26.94]【孝渊】(一年后你会后悔的)
01:30.27]【Tiffany】 不知不知 一点都不懂我的心 没有眼力的只知道 开玩笑
01:36.92]【孝渊】怎么办才好(你这不懂事的人~)
01:42.47]【徐贤】 就听一会吧
01:44.04]【ALL】 Oh! Oh! Oh! Oh! 吧 我爱你
01:46.68]【ALL】Ah! Ah! Ah! Ah! 非常非常地
01:50.27]【yuri】很害羞,所以不要笑
01:53.55]【允儿】 是真心的,所以也不要逗我
01:56.67]【ALL】 你又那样 我可能会哭
02:03.84]【ALL】 不是之前你知道的我(Brand New Sound)
02:07.03]【ALL】 有点特别的今天(火热的心)
02:10.29]【ALL】 Down Down 不要这样 要气了
02:13.84]【ALL】 哥哥 哥哥 这样下去 No No No No
02:17.12]【ALL】Tell me Boy Boy Love
02:18.72]【ALL】It It It It It It It Ah
02:20.77]【ALL】 Oh! Oh! Oh! Oh! 吧 我爱你
02:23.67]【ALL】 Ah! Ah! Ah! Ah! 非常非常地
02:26.92]【ALL】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吧 我爱你
02:30.25]【ALL】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非常非常地
02:33.62]【泰妍】 又只有像傻瓜一样的话
02:40.27]【ALL】Oh! Oh! Oh! Oh! Ah! Ah! Ah! Ah!
02:46.86]【ALL】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吧 我爱你
02:50.22]【ALL】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非常非常地
02:53.56]【ALL】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吧 我爱你
02:56.87]【ALL】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非常非常Oh!
03:02.70](少女时代) - OH!
03:01.39]
03:05.28]

wolovejoli

采纳率:5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려빠 잠깐만 들 Brand New Sound / 不是之前你知道的我(Brand New Sound)
[01; 나좀 봐근으데요 나를 좀께와 很害羞[00:04;야 Down Down Down Down / 哥哥;로:26.92]【Jessica】왜 너고ll be wrong This Time
[00; 생각하지는 말:56.79]【ALL】또 바! Oh! Ah;진 / 我的这种语气还是第一次(ha)
[00:23; 화장도 했 자꾸 자:03.60]【ALL】전에 알 / 是真心的;어.27]【Tiffany】처.70]【yuri】머리도 하 어디 어 / 做了下头发,也画了妆
[00; 함께 One More Round / 跟变新鲜的我一起(One More Round)

[01:10;은나 나와 함 어디 어어심봐 / 哥哥 你就听一会就一会
[01:20; One More Round /만 놀리지도 말.36]【ALL】전:43.77]【ALL】Oh:53.57]【泰妍】진보! 非常非常地
[00:50; 콧대 높는为什么只有你不懂我
[00; 내가 아:23.61]【秀英】동디같 이야 이 아냐 Brand New Sound /:13.63]【ALL】오빠 오 내 말 / (不是已经说过的话)
[01:06.91]【ALL】새로워진 나이니아:13.58]【ALL】오빠 오.34]【ALL】Dance Dance Dance You' Down Down Down Down / 哥哥; 마요 /해는 나를 모르지에! Oh;니.25]【泰妍】두근 두! 吧 我爱你
[00:47.27]【sunny】자ll be wrong This Time
[01;한깐! Oh.27]【ALL】Dance Dance Dance You',所以不要笑
[00; / 怎么办才好(高傲的我~)我想说出来、
[00;꾸으냐,哥哥 I’ll Be I’ll Be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01,哥哥 I’ll Be I’ll Be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00;아빠.39]【ALL】Ah! Ah! Ah! Ah 많이 많와랑 / 不要只把我当妹妹
[01:26.94]【孝渊】1년 뒤면 고백할까 / (一年后你会后悔的)
[01:30.27]【Tiffany】몰라 몰라 내 맘은 전혀 몰라 눈치없게 장난만 치는걸요 / 不知不知 一点都不懂我的心 没有眼力的只知道 开玩笑
[01:36.92]【孝渊】어떻게 하나 이 철없는 사람 말 / 怎么办才好(你这不懂事的人~)
[01:42.47]【徐贤】들어봐 정말 / 就听一会吧
[01:44.04]【ALL】Oh! Oh! Oh! Oh! 오빠를 사랑해 / Oh! Oh! Oh! Oh! 吧 我爱你
[01:46.68]【ALL】Ah! Ah! Ah! Ah 많이 많이해 / Ah! Ah! Ah! Ah! 非常非常地
[01:50.27]【yuri】수줍으니 제발 웃지 마요 / 很害羞,所以不要笑
[01:53.55]【允儿】진심이니 놀리지도 말아요 / 是真心的,所以也不要逗我
[01:56.67]【ALL】또 그러면 난 울지도 몰라 / 你又那样 我可能会哭
[02:03.84]【ALL】전에 알던 내가 아냐 Brand New Sound / 不是之前你知道的我(Brand New Sound)
[02:07.03]【ALL】뭔가 다른 오늘만은 뜨거운 난 / 有点特别的今天(火热的心)

[02:10.29]【ALL】Down Down Mirage The Find Now / Down Down 不要这样 要气了
[02:13.84]【ALL】오빠 오빠 이대로는 No No No No / 哥哥 哥哥 这样下去 No No No No
[02:17.12]【ALL】Tell me Boy Boy Love
[02:18.72]【ALL】It It It It It It It Ah
[02:20.77]【ALL】Oh! Oh! Oh! Oh 오빠를 사랑해 / Oh! Oh! Oh! Oh! 吧 我爱你
[02:23.67]【ALL】 Ah! Ah! Ah! Ah! 많이 많이 해 / Ah! Ah! Ah! Ah! 非常非常地
[02:26.92]【ALL】Oh! Oh! Oh! Oh! Oh! Oh! Oh! Oh! 오빠를 사랑해 /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吧 我爱你
[02:30.25]【ALL】Ah! Ah! Ah! Ah! Ah! Ah! Ah! Ah! 많이 많이해 /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非常非常地
[02:33.62]【泰妍】또 바보 같은 말 뿐야 oh / 又只有像傻瓜一样的话
[02:40.27]【ALL】Oh! Oh! Oh! Oh! Ah! Ah! Ah! Ah!
[02:46.86]【ALL】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오빠를 사랑해 /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吧 我爱你
[02:50.22]【ALL】Ah! Ah! Ah! Ah! Ah! Ah! Ah! Ah! 많이 많이해 /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非常非常地
[02:53.56]【ALL】Oh! Oh! Oh! Oh! Oh! Oh! Oh! Oh! 오빠를 사랑해 /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吧 我爱你
[02:56.87]【ALL】Ah! Ah! Ah! Ah! Ah! Ah! Ah! Ah! 많이 많이 Oh! /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非常非常Oh!
[03:01.39]
[03:02.70]소녀시대(少女时代) - OH!

中韩对照的歌词; / 又只有像傻瓜一样的话
[01;줍꾸생:17.01]【徐贤】오! Oh; 제발 웃.93]【秀英】어떻게 하 바라봐 / 걸요 / 扑通扑通 心在跳 一直一直只会想象
[00:36; (hey)哥哥看看我,就看看我吧
[00:20; / Oh;요니 不是之前你知道的我(Brand New Sound)
[00:07! Oh.33]【sunny】수이 얘기는 말던 / Ah:17.14]【Jessica】오빠 잠빠로! 오빠를 사,所以也不要逗我
[00;고 내가 말하고 싶만:29.33]
[00:30;디.62]【ALL】새 상상만 하 말 뿐투 가슴이 떨음! Ah! Ah;해 알던 내던가! Oh;워 跟变新鲜的我一起(One More Round)
[00:10;런만
展开
ppptttt | 发布于2010-01-27
评论
Oh-少女时代

LRC翻译:饺子飞飞

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Brand New Sound
与全新的我在一起 One More Round
Dance Dance Dance till we run this town
哥哥 哥哥 I'll be I'll be Down Down Down Down
哥哥 看看我 稍微看看我
第一次啊 我的语气有点 Ha
又是弄头发又是打扮
为什么 就你 就你 不知道
扑通 扑通 是我的心在跳动
总是 总是 不断想象着
怎么办才好 我自尊心那么强
想对你说
Oh Oh Oh 哥哥 我爱你
Ah Ah Ah Ah 满满 满满的爱
我很害羞千万别笑
真心真意的 不要当玩耍
又像傻瓜样的说
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Brand New Sound
与全新的我在一起 One More Round
Dance Dance Dance till we run this town
哥哥 哥哥 I'll be I'll be Down Down Down Down
哥哥 等一下 等下请听我说
不要总是说别的
请不要把我当妹妹来看
一年后你会后悔的
不懂 不懂 完全不懂我的想法
什么都没发觉老拿我开玩笑
怎么办才好 你这个不懂事的人
请好好听我说
Oh Oh Oh 哥哥我爱你
Ah Ah Ah Ah 满满 满满的爱
我很害羞千万别笑
真心真意的 不要当玩耍
又这样连我哭了都不知道
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Brand New Sound
与以往不同今天热情的我
下次 下次 别再推托了 我生气了
哥哥 哥哥 这样子No No No No
Tell me boy boy love it
it it it it it it ah
Oh Oh Oh 哥哥 我爱你
Ah Ah Ah Ah 满满 满满的爱
Oh OH Oh Oh Oh Oh Oh 哥哥 我爱你
Ah Ah Ah Ah Ah Ah Ah 满满 满满的爱
又像傻瓜样的说
Oh Oh Oh Oh
Ah Ah Ah Ah
Oh Oh Oh Oh Oh Oh Oh 哥哥 我爱你
Ah Ah Ah Ah Ah Ah Ah 满满 满满的爱
Oh Oh Oh Oh Oh Oh Oh 哥哥 我爱你
Ah Ah Ah Ah Ah Ah Ah 满满 满满的爱
展开
feibufei3000 | 发布于2010-01-27
评论
亲~~~

给你·~~

[ti:oh]
[ar:少女时代]
[al:oh]
[by:饺子飞飞]
[-00:00.630]Oh-少女时代
[-00:00.250]
[00:00.130]LRC翻译:饺子飞飞
[00:00.500]
[00:00.820]
[00:01.450]
[00:02.450]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Brand New Sound
[00:05.540]与全新的我在一起 One More Round
[00:08.870]Dance Dance Dance till we run this town
[00:12.150]哥哥 哥哥 I'll be I'll be Down Down Down Down
[00:15.440]哥哥 看看我 稍微看看我
[00:19.090]第一次啊 我的语气有点 Ha
[00:22.620]又是弄头发又是打扮
[00:25.570]为什么 就你 就你 不知道
[00:29.030]扑通 扑通 是我的心在跳动
[00:32.180]总是 总是 不断想象着
[00:35.700]怎么办才好 我自尊心那么强
[00:40.740]想对你说
[00:42.690]Oh Oh Oh 哥哥 我爱你
[00:45.710]Ah Ah Ah Ah 满满 满满的爱
[00:49.110]我很害羞千万别笑
[00:52]真心真意的 不要当玩耍
[00:55.650]又像傻瓜样的说
[01:02.390]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Brand New Sound
[01:05.660]与全新的我在一起 One More Round
[01:09]Dance Dance Dance till we run this town
[01:12.390]哥哥 哥哥 I'll be I'll be Down Down Down Down
[01:15.920]哥哥 等一下 等下请听我说
[01:18.870]不要总是说别的
[01:22.460]请不要把我当妹妹来看
[01:25.800]一年后你会后悔的
[01:28.880]不懂 不懂 完全不懂我的想法
[01:32.280]什么都没发觉老拿我开玩笑
[01:35.800]怎么办才好 你这个不懂事的人
[01:40.770]请好好听我说
[01:42.730]Oh Oh Oh 哥哥我爱你
[01:45.750]Ah Ah Ah Ah 满满 满满的爱
[01:49.020]我很害羞千万别笑
[01:52.290]真心真意的 不要当玩耍
[01:55.570]又这样连我哭了都不知道
[02:01.920]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Brand New Sound
[02:05.630]与以往不同今天热情的我
[02:08.970]下次 下次 别再推托了 我生气了
[02:12.240]哥哥 哥哥 这样子No No No No
[02:15.950]Tell me boy boy love it
[02:17.590]it it it it it it ah
[02:19.100]Oh Oh Oh 哥哥 我爱你
[02:22.310]Ah Ah Ah Ah 满满 满满的爱
[02:25.640]Oh OH Oh Oh Oh Oh Oh 哥哥 我爱你
[02:28.980]Ah Ah Ah Ah Ah Ah Ah 满满 满满的爱
[02:32.380]又像傻瓜样的说
[02:38.480]Oh Oh Oh Oh
[02:42.170]Ah Ah Ah Ah
[02:45.820]Oh Oh Oh Oh Oh Oh Oh 哥哥 我爱你
[02:48.970]Ah Ah Ah Ah Ah Ah Ah 满满 满满的爱
[02:52.300]Oh Oh Oh Oh Oh Oh Oh 哥哥 我爱你
[02:55.630]Ah Ah Ah Ah Ah Ah Ah 满满 满满的爱
展开
Lover婧 | 发布于2010-01-28
评论
[ti:oh]
[ar:少女时代]
[al:oh]
[by:饺子飞飞]
[00:01.25]LRC翻译:饺子飞飞
[00:01.63]Oh-少女时代
[00:03.45]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Brand New Sound
[00:06.54]与全新的我在一起 One More Round
[00:09.87]Dance Dance Dance till we run this town
[00:13.15]哥哥 哥哥 I'll be I'll be Down Down Down Down
[00:16.44]哥哥 看看我 稍微看看我
[00:20.09]第一次啊 我的语气有点 Ha
[00:23.62]又是弄头发又是打扮
[00:26.57]为什么 就你 就你 不知道
[00:30.03]扑通 扑通 是我的心在跳动
[00:33.18]总是 总是 不断想象着
[00:36.70]怎么办才好 我自尊心那么强
[00:41.74]想对你说
[00:43.69]Oh Oh Oh 哥哥 我爱你
[00:46.71]Ah Ah Ah Ah 满满 满满的爱
[00:50.11]我很害羞千万别笑
[00:53.00]真心真意的 不要当玩耍
[00:56.65]又像傻瓜样的说
[01:03.39]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Brand New Sound
[01:06.66]与全新的我在一起 One More Round
[01:10.00]Dance Dance Dance till we run this town
[01:13.39]哥哥 哥哥 I'll be I'll be Down Down Down Down
[01:16.92]哥哥 等一下 等下请听我说
[01:19.87]不要总是说别的
[01:23.46]请不要把我当妹妹来看
[01:26.80]一年后你会后悔的
[01:29.88]不懂 不懂 完全不懂我的想法
[01:33.28]什么都没发觉老拿我开玩笑
[01:36.80]怎么办才好 你这个不懂事的人
[01:41.77]请好好听我说
[01:43.73]Oh Oh Oh 哥哥我爱你
[01:46.75]Ah Ah Ah Ah 满满 满满的爱
[01:50.02]我很害羞千万别笑
[01:53.29]真心真意的 不要当玩耍
[01:56.57]又这样连我哭了都不知道
[02:02.92]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Brand New Sound
[02:06.63]与以往不同今天热情的我
[02:09.97]下次 下次 别再推托了 我生气了
[02:13.24]哥哥 哥哥 这样子No No No No
[02:16.95]Tell me boy boy love it
[02:18.59]it it it it it it ah
[02:20.10]Oh Oh Oh 哥哥 我爱你
[02:23.31]Ah Ah Ah Ah 满满 满满的爱
[02:26.64]Oh OH Oh Oh Oh Oh Oh 哥哥 我爱你
[02:29.98]Ah Ah Ah Ah Ah Ah Ah 满满 满满的爱
[02:33.38]又像傻瓜样的说
[02:39.48]Oh Oh Oh Oh
[02:43.17]Ah Ah Ah Ah
[02:46.82]Oh Oh Oh Oh Oh Oh Oh 哥哥 我爱你
[02:49.97]Ah Ah Ah Ah Ah Ah Ah 满满 满满的爱
[02:53.30]Oh Oh Oh Oh Oh Oh Oh 哥哥 我爱你
[02:56.63]Ah Ah Ah Ah Ah Ah Ah 满满 满满的爱
展开
jerry19961103 | 发布于2013-02-18
评论
不是之前你知道的我(Brand New Sound)
00:07.62]【ALL】 跟变新鲜的我一起(One More Round)
00:10.34]【ALL】Dance Dance Dance You'll be wrong This Time
00:13.58]【ALL】 哥哥,哥哥 I’ll Be I’ll Be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00:17.01]【徐贤】 (hey)哥哥看看我,就看看我吧
00:20.27]【Tiffany】 我的这种语气还是第一次(ha)
00:23.70]【yuri】 做了下头发,也画了妆
00:26.92]【Jessica】为什么只有你不懂我
00:30.25]【泰妍】 扑通扑通 心在跳 一直一直只会想象
shaocongqwe | 发布于2010-01-2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