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我炒作了90%多的评价,被警告了,自己删除了评价,信誉度会为负数吗 5

刷了100多的信誉,被发现了我自己建立小号,我自己删除了评价,叫我自检,购买自己大号的东西
发布于2010-01-29 11:08 最佳答案
淘宝总共扣了我15个信用,昨天检测到5个炒作是不是要成为负数,反正是扣一罚二。如果自己不删,我的也扣了,我自己删了,要看你现在的总积分是多少

月爱月兰国

采纳率:33% 擅长: 自考

其他回答

自己删除是不要紧的,多少个就减多少分。,只有自己不处理被淘宝删除的才会倒扣分
_ShuRa_ | 发布于2010-01-27 19:00
评论
不会变成负数的 会清零
huliliyang | 发布于2010-01-27 16:46
评论
我认为不会,因为我在淘宝上没有见过负数信用的。
zycgsbb | 发布于2010-01-27 16:28
评论
呵呵,这个我没发现信誉能成为负数的。
wwq053512 | 发布于2010-01-27 16:2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