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适宜听什么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0-06 最佳答案
.....,心愿,愿愿随心,缘缘不断!
情缘........!
人缘,福缘.......
日圆,月圆..,财源,左右逢缘..://zhidao.baidu.com/question/13519318.html" target="_blank">http,团团圆圆!
官源......://zhidao.baidu.com/question/13519318.html
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 不要象我这样就好
开心的人们适合听一楼的说法 但不是每个人都一样的 比如我
祝福楼主中秋快乐......要看你的心情而定 象我现在的就倾听着那首 太委屈 约定 吧

jaychou2dai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月亮代表我的心》满经典的一首歌
《同一首歌》在中秋之夜,我们的眼睛都同注视着圆月
玄幻之歌 | 发布于2006-10-06
评论
月亮代表我的心。。唱给情人的
花好月圆。。唱给家里人的
yahoi | 发布于2006-10-09
评论
花好月圆,常回家看看
灵疑小妖 | 发布于2006-10-06
评论
《明月几时有》

苏轼的,歌词特别好,至少我很喜欢听。
缒偑少哖 | 发布于2006-10-09
评论
催眠曲
忍丸鹏 | 发布于2006-10-0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中秋节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