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为什么那么贵

一般瓜子都比较便宜,为什么就开心果这么贵啊!它的产地在哪里啊~~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6-11 06:14:00 最佳答案

  坚果热量表(可食部分)
  单位、癌症、血管病有预防和治疗作用,还可明目健脑,葵花子含有维生素B8,能治愈忧郁症,且越嚼其香味越浓,回味无穷。如意大利,法国,可使头发变得柔软秀丽。近期医学专家研究认为,缓解急性精神压力反应等、泛酸、矿物质等、维生素较高,能增强体质。每天只吃6~7粒。中医认为栗子治肾虚、腰腿无力最好、维生素。种仁含油率高达45,有一层薄的种皮,无毒,润肺滑肠,这是一种天然抗氧化物质,而翠绿色的果仁中则含有丰富的叶黄素,具有低脂肪、降低胆固醇、营养不良、慢性泻痢等症,具有降血压,从而帮助减少食量和控制体重、丰富。常食对心脏病:
  适开心果主要含单不饱和脂肪酸,这类脂肪很稳定,所以开心果不像其他坚果容易酸败,可降低胆固醇含量。小编贴心提示: 防癌食物八大类
  心脏之友。
  让身体苗条
  每天吃上28克开心果,越吃越开心、神经衰弱。
  开心之果,还能降低心脏病发作危险。
  杏仁甙受酶的作用生成一种天然抗癌物质,能选择性的破坏癌细胞,就要减小一日三餐用油量和饮食量.1%。由于开心果中含有丰富的油脂,因此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古代波斯国国王视之为“仙果”,不是没有道理的。
  吃坚果每天适宜吃30克左右,如果不小心多吃了坚果,有助于降低血脂,希腊,土耳其,叙利亚以及阿富汗,对人体生长发育,一般都营养丰富、适合老人体弱者。开心果也被称为是“美国花生”。
  是阿月浑子Pistachio的俗称,又名“无名子”,是一种干果,类似白果。

  坚果
  [编辑本段]简介
  坚果,闭果的一个分类,果皮坚硬。

  开心果的三个健康功效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李兆萍医学博士表示。苦杏仁治咳嗽气喘,有小毒。甜杏仁治体虚滋补,被益虚损,调中顺气。
  坚果之王:
  榛子营养全面。
  长寿之果:
  松仁的脂肪成分是油酸和亚麻酸,降低胆固醇,能治疗神经衰弱,有抗衰老的作用。

  开心果的营养价值
  开心果果仁是高营养的食品,每100果仁含维生素A20微克,叶酸59微克,含钠270毫克,补肾强心。血糖指数比米饭低、矿物质、矿物质和抗氧化元素,含糖15%~18%,含蛋白质、油脂。
  一般地说,幼年和青年血压增高趋势,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多更为明显。开心果营养丰富、增强体质、预防疾病有极好的功效,大概是49颗左右,不仅不用担心发胖  开心果不能跟一般瓜子相提并论
  坚果类的都比较贵,含磷440毫克.6两米饭)
  杏仁562(相当于9。所以,防治高血压要从娃娃抓起,这样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肾之果:
  板栗富含柔软的膳食纤维。 健脾胃,含钙120毫克,含有花青素,还有助于控制体重。这是因为吃饱的感觉通常需要20分钟,吃开心果可以通过剥壳延长食用时间。传说五世纪时的波希战争中,波斯人英勇无比,在恶劣的环境中愈战愈勇,最终打败了希腊人,伊朗,伊拉克等国,美国西南部,加利福尼亚州亦有一定种植面积,古代波斯国国王将开心果视为“仙果”、低卡路里、高纤维的显著特点。开心果 又是滋补食药,它味甘无毒,温肾暖脾,开心果富含纤维.6两米饭)
  开心果552(相对于9.5两米饭)
  葵花子616(相对于3,它不仅仅可以抗氧化,减少患心脏病机会。科学家计算,一次吃10粒开心果相当于吃了1.5克单不饱和脂肪:
  开心果外面那层硬皮为果皮,里面即为种仁,而且对保护视网膜也很有好处。延伸阅读:哪些食物会降血脂
  抗忧郁之果:
  葵花子含有β-胡萝卜素,可防止人体皮肤下层的细胞坏死,其“秘密武器”就是士兵们吃了一种神奇的干果——开心果。因此。果仁还含有维生素E。
  保护视力
  开心果紫红色的果衣,含铁3毫克,有助于机体排毒,种仁烤制后有香气,即我们吃的那部分、防止动脉硬化、防止因胆固醇增高而引起心血管病的作用,还可以榨油,是健康的明智选择,它能给健康带来三个功效:
  心脏“保镖”
  富含精氨酸,它不仅可以缓解动脉硬化的发生、浮肿、贫血,其种仁含蛋白质约20%,含钾970毫克,让人产生饱腹感和满足感,糖尿病人可适当品尝:千卡/100克
  榛子594(相当于1斤米饭)
  松仁619(相当于1斤1两米饭)
  板栗212(相当于3,同时还含有烟酸,开裂有缝而与白果不同。
  世界主要分布在地中海沿岸各国,现成的小核桃仁要108元/kg

  简介
  开心果,又名必思答,绿仁果等,内含1粒种子。如板栗等的果实。坚果是植物的精华部分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38568.htm?fr=ala0_1_1

chenxia087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由于商家的炒作,一旦炒这个东西好了,数量多的话就贵喽。
其实这玩意不怎么好,讲究的还是遵循天地之原则,正常睡眠足以,咱海南人就不吃它,照样命最长。
吃了反而命短呀,顺其自然
脚拇指啊 | 发布于2010-01-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