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经在其它浏览器登录,会话已失效,请重新登录 5

试过很多次了  没那么快超时吧  有几次显示成功登录的界面 但一点击查询转帐选项又出现同样的提示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00:13:56 最佳答案
你应该是多个窗口打开了这个网页,一般的网页为了安全考虑都是设置了时间的限制,待你时间过期,就会让你重新登录,所以办法是,浏览器全部关闭,然后删除cookies,再登录就ok了。

其他回答

你的连接超时了,重新登陆就可以了
a33612748 | 发布于2010-01-27
评论
我 也 是这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1-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