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容性视图怎么设置? 60

打开一个网站会弹出来这个 如图: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4-08-20 最佳答案
IE 在输入网址的地方有个闪电的标志,点击一下即可。我的IE11在设置里边有个“兼容性视图设置”,设置一下即可
追问
设置了,但是进图上那个网站的时候还是会弹出那个对话框。

wxp353

采纳率:5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据我所知只有IE有兼容性视图设置,点击右上角设置图标,你就能找到兼容性视图设置。IE10以下点击地址栏的类似一张纸被撕成两半的图标就可以打开了
冷月哀觞 | 发布于2015-11-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