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virus.exe是什么

先是启动按键精灵、超级兔子驱动防御报警、之后发现任务管理器里多了一个之前没有的进程killvirus.exe 贝壳上说: 经过扫描,其中 2/6 款杀毒软件检测到 killvirus.exe 含有病毒木马及可疑风险! 软件名称 检测结果(仅供参考,用于帮助您判断文件是否安全) ...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28 最佳答案
是超级兔子最新版带的"系统保护"功能进程,开启其中任意一项保护功能系统就多了这个进程了

manman9986

采纳率:66% 擅长: MacOS Windows

其他回答

?,刚才killvirus,我还怕他是病毒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任务管理器直接关闭该进程.exe还占用了我的大部分cpu??? 我用360安全卫士看过了我也想知道啊
whjl1 | 发布于2010-01-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