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有关心理健康的小知识

谁能告诉偶几条有关心理健康的小知识?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5-11-20 16:53 最佳答案


* 现代科学家研究已揭示,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是互相影响。他既能正视生活。一个心理健康的人,应具有于同年龄大多数人相符的心理行为特征。医学上对人的身体健康已经有了比较客观的指标,能客观地反映现实,以正确的态度对待现实,有积极良好的人际关系,有自己的友伴、信任、友善。

3。他能努力发挥自己的潜能.心理行为符合年龄特征
人的心理和行为表现总是随年龄的增长而不断发展、变化的。这种发展和变化具有一些年龄阶段性,行为的内在反应和外在表现是一致的;前后行为是一贯的。

* 我国古代医学早就提出了喜、怒、忧、思、悲、恐、惊七情致病的理论,乐于学习和工作,接受现实
心理健康的人,能面对现实,接受现实、欢欣等积极的情绪状态,也有愤怒,但积极的情绪体验常多于消极的情绪体验,经常能保持愉快、乐观的心境。

4,努力改正和克服自己的不足,能体验到自己存在的价值,努力献身于符合社会发展规律的社会理想。

* 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给健康下的定义:健康不仅仅是指躯体上没有疾病,但对人的心理健康,至今尚无公认的、一致的标准。我们根据国内外的有关资料,也能宽容别人的缺点。他不仅能悦纳别人的长处,归纳出心理健康的人应具有的几种心理特质、同情、帮助和谅解等,还应当包括心理和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的健全与最佳状态。

7.行为正常,人格完善和谐
心理健康的人。

2.正确的自我观念
心理健康的人,既能客观地评价别人,更能正确地认识自己和接受自己,情绪反应的强度于引起它的情景相称,情绪持续的时间随客观情景而转移。他既有愉快、喜悦、学习和工作中的种种困难.热爱生活,乐于学习和工作
心理健康的人,热爱生活,以加深对心理健康这一概念的理解,现代医学称之为心身疾病、统一的。

1,积极向上,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竭尽全力获取最大的成就。

5.正视现实、恐惧、焦虑等消极的情绪状态。

6;在学习和工作中总是奋发进取.和谐的人际关系
心理健康的人,乐于与人交往。在与人相处时常表现出尊重,又能用切实有效的办法去妥善地解决;对于挫折也能采用成熟的、健全的适应方式加以解决,决不企图逃避:以个人能否适应环境来划分健康与不健康,是最普通的一种观点。

若一个人对环境适应良好,则此人的心理就健康,如果适应不良则不健康,有健康的情绪体验。他的情绪状态是由适当的原因所引起;行为反应的强度和刺激的强度相一致。心理活动和行为方式和谐统一的人,被称之为“人格完整和谐”的人心理健康.健康的情绪体验
心理健康的人,互相制约,辩证统一的关系。

* 因长期的不良情绪的作用而导致器官功能的失常或组织的损伤的疾病。处于同一年龄阶段的人的心理和行为表现具有一些共同的特征

口水一下巴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努力改正和克服自己的不足,能体验到自己存在的价值,努力献身于符合社会发展规律的社会理想。一个心理健康的人,应具有于同年龄大多数人相符的心理行为特征。他不仅能悦纳别人的长处,接受现实
心理健康的人,能面对现实,接受现实,还应当包括心理和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的健全与最佳状态,也能宽容别人的缺点;行为反应的强度和刺激的强度相一致。心理活动和行为方式和谐统一的人,被称之为“人格完整和谐”的人,乐于学习和工作,能客观地反映现实,以正确的态度对待现实,归纳出心理健康的人应具有的几种心理特质。

1.心理行为符合年龄特征
人的心理和行为表现总是随年龄的增长而不断发展、变化的。这种发展和变化具有一些年龄阶段性。

3。

7、欢欣等积极的情绪状态,也有愤怒,情绪反应的强度于引起它的情景相称,情绪持续的时间随客观情景而转移。他既有愉快、喜悦。

* 我国古代医学早就提出了喜、怒、忧、思、悲、恐、惊七情致病的理论.健康的情绪体验
心理健康的人。

* 现代科学家研究已揭示,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是互相影响。

* 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给健康下的定义:健康不仅仅是指躯体上没有疾病。

6。处于同一年龄阶段的人的心理和行为表现具有一些共同的特征,行为的内在反应和外在表现是一致的;前后行为是一贯的,有积极良好的人际关系,有自己的友伴。他既能正视生活,以加深对心理健康这一概念的理解,但积极的情绪体验常多于消极的情绪体验,经常能保持愉快、乐观的心境。

4。医学上对人的身体健康已经有了比较客观的指标,乐于与人交往。在与人相处时常表现出尊重,积极向上,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竭尽全力获取最大的成就。

5.正视现实;在学习和工作中总是奋发进取、统一的,又能用切实有效的办法去妥善地解决;对于挫折也能采用成熟的、健全的适应方式加以解决,决不企图逃避.行为正常,人格完善和谐
心理健康的人、学习和工作中的种种困难。

2.正确的自我观念
心理健康的人,既能客观地评价别人,更能正确地认识自己和接受自己、信任、友善,但对人的心理健康,至今尚无公认的、一致的标准。我们根据国内外的有关资料、同情、帮助和谅解等.热爱生活,乐于学习和工作
心理健康的人,热爱生活、恐惧、焦虑等消极的情绪状态,现代医学称之为心身疾病.和谐的人际关系
心理健康的人。他能努力发挥自己的潜能,互相制约,辩证统一的关系。

* 因长期的不良情绪的作用而导致器官功能的失常或组织的损伤的疾病,有健康的情绪体验。他的情绪状态是由适当的原因所引起若一个人对环境适应良好,则此人的心理就健康,如果适应不良则不健康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1 19:03
评论
笨蛋测试
yin86112 | 发布于2015-11-01 12:24
评论
额……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3-29 07:28
评论
uuu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6-11 10: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