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经典的情歌有哪些

RT
推荐于2016-12-02 01:14:17 最佳答案
你好 这些是我刚刚推荐给人的``绝对经典哦!我天天循环听的
望月
抱雪
只想一生跟你走
葬月
离人
分手总在雨天
一路上有你
回头太难
无心恋
我哭了
有病呻吟
轻抚你的脸
情系半生
我等到花儿都谢了
离开以后
怎么舍得你
你是我今生唯一传奇
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
一吻=两心印
丝丝记忆
别问
追钟
无止境的心痛
当爱变成习惯
一些感觉
想和你去吹吹风
蓝雨
相思风雨中
寂寞的男人
楚歌
如果这都不算爱
旧情绵绵
每天爱你多一些
情书
忘情冷雨夜
一颗不变心
月半弯
爱你痛到不知痛
明日世界终结时
还是觉得你最好
对你的爱越深就越来越心痛
等你等到我心痛
李香兰
夕阳醉了
只愿一生爱一人
好久不见
楼上来的声音
我应该
心碎了无痕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我真的受伤了
忘了哭
爱是永恒
不后悔
讲你知
咖啡
祝福
情网
如果爱
忘记你我做不到
这些都是我白天上班就用电脑听``下班就用手机听``我相信我的耳光``绝对不会推荐错的!还有一些2004活出生命演唱会翻唱的歌给他唱得也很酷很好听很有感情!

壹生中几許歡笑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现在开始吧.好了,他的上百首歌曲我几乎都听过!因为我是张学友的忠实歌迷以下是我复制的 但是是我写的 也是别人提出问题我回答的 绝对原版 为了省事我就复制下来了

我来给你回答这个问题吧,但是希望你听完!
吻别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一路上有你
心碎了无痕
忘记你我做不到
情网
情书
等你等到我心痛
相思风雨中
我真的受伤了
每天爱你多一些
对你的爱越深就越来越心痛 特好听
李香兰(秋意浓)
回头太难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只想一生跟你走(经典中的经典)
不老的传说(雪狼湖主题曲)
爱是永恒(雪狼湖结束曲)
忘了哭
如果爱
左右为难(与郑中基唱)
你最珍贵 相当好听的歌曲 男女合唱的
一颗不变心
微尘(机灵小不懂主题曲)
你好毒
一路上(成龙电影的主题曲)

冷门歌曲 但是相当好听
苦恋(强烈推荐)非常好听
雨夜的浪漫
LINDA
偷心
三天两夜(这首歌开始听着很普通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20456724.html

ssn1210 | 发布于2010-01-27 11:50
评论
忘了哭 忘记你我做不到 心碎了无痕 祝福 吻别 他在哪里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讲你知 如果爱 心如刀割 想和你去吹吹风 爱是永恒 不后悔 咖啡 我真的受伤了 情网 黑白画映
zp850323 | 发布于2010-01-26 21:08
评论
你是要粤语还是国语,粤语个人觉得经典的是《月半弯》《有个人》《每天爱你多一些》《爱是永恒》国语个人觉得经典的有《真爱》《拥有》《咖啡》《该不该》。学友的经典歌曲太多了,浓缩的说有点困难
恋轩友 | 发布于2010-01-26 20:40
评论
情书
吻别
情网
想和你再去吹吹风
祝福
回头太难
偷心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每天爱你多一些
一路上有你
李香兰
你好毒
花花公你最珍贵
一生一火花
吻别
真爱
如果这都不算爱
回头太难
咖啡
想和你去吹吹风
当我想起你
爱下去
承诺爱__宝 | 发布于2010-01-26 20:3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