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泰铢换多少RMB.?

1000泰铢换多少RMB.?
jiaweiyuhua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7 06:26:08 最佳答案
2010年最新

泰国铢 = 0.206927624 人民币

按照这个汇率,差不多就换200元

喜欢你334

采纳率:21% 擅长: 田径 足球

其他回答

1泰国铢 = 0.206927624 人民币
按照这个汇率,差不多就换200块这样吧
scuchishy | 发布于2010-01-26
评论
200元左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1-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