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VC所有作弊密码

GTA:VC所有作弊密码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3-03 18:04:17 最佳答案
  THUGSTOOLS - 暴徒武器
  PROFESSIONALTOOLS - 专业武器
  NUTTERTOOLS - 高级武器
  (以上3选1,因为各个密码的武器完全不同,会抵消掉前面另外两种密码的)
  PRECIOUSPROTECTION - 防弹衣全满
  ASPIRINE - 生命值全满
  YOUWONTTAKEMEALIVE - 被通缉级级别+2
  LEAVEMEALONE - 取消被通缉(通缉级别变为0)
  CHASESTAT - 2颗星以上显示媒体级别
  APLEASANTDAY - 晴天
  ALOVELYDAY - 好天气
  ABITDRIEG - 阴天
  CATSANDDOGS - 雨天
  CANTSEEATHING - 雾天
  LIFEISPASSINGMEBY - 加速时间流动
  BIGBANG - 附近的交通工具全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 - 改变玩家皮肤
  FIGHTFIGHTFIGHT - 路上的人开始互相打斗 (注意:慎用!一旦开启则不得取消!)
  NOBODYLIKESME - 所有人攻击玩家自己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 大街上每个人都持武器
  ONSPEED - 游戏速度加快(对付坦克的慢速可以启用之)
  BOOOOOORING - 游戏速度减慢(夜总会的赛车可以启用之)
  WHEELSAREALLINEED - 汽车只剩轮子
  COMEFLYWITHME - 汽车开到一定速度会飘起来
  SEAWAYS - 汽车可以在水上开(摩托除外)
  AIRSHIP - 快艇会飘起来
  GRIPISEVERYTHING - 车辆有喷汽弹射功能(shift)
  CHICKSWITHGUNS - 手下变成手持M4的女郎(前提:你是老大)
  ICANTTAKEITANYMORE - 自杀
  GREENLIGHT - 所有红绿灯变绿
  MIAMITRAFFIC - 所有的车辆都不遵守交通
  AHAIRDRESSERSCAR - 路上的车全变成紫色
  IWANTITPAINTEDBLACK -路上的车全变成爆炸后的颜色
  LOADSOFLITTLETHINGS - 跑车车轮变大(仅INFERNUS CHEETAH)
  PANZER - 得到坦克
  THELASTRIDE - 得到棺材车
  ROCKANDROLLCAR - 得到加长豪华轿车
  RUBBISHCAR - 得到垃圾车
  GETTHEREFAST - 得到大力马车
  BETTERTHANWALKING - 得到CADDY(特指车展会需要搜集时启用)
  TRAVELINSTYLE - 得到27号车
  GETTHEREQUICKLY - 得到48号车
  GETTHEREVERYFASTINDEED - 得到46号车
  GETTHEREAMAZINGLYFAST - 得到14号车
  IDONTHAVETHEMONEYSONNY - MAFIOSI皮肤
  FOXYLITTLETHING - MAFIOSI女儿的皮肤
  LOOKLIKELANCE - LANCE皮肤
  MYSONISALAWYER - 律师皮肤
  ILOOKLIKEHILARY - HILARY皮肤
  ROCKANDROLLMAN - 摇滚舞者皮肤
  ONEARMEDBANDIT - 强盗皮肤
  WELOVEOURDICK - 苏格兰人皮肤
  CHEATSHAVEBEENCRACKED - BALDGUY皮肤
  HOPINGIRL - 附近的人上你的车
  FANNYMAGNET - 吸引女人
  CERTAINDEATH - 嘴上有雪茄
  DEEPFRIEDMARSBARS - 变胖
  PROGRAMMER - 变瘦

s4321ss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WELOVEOURDICK - SCOTTISH SKIN
>GREENLIGHT - 所有红绿灯变绿
>PROFESSIONALTOOLS - 枪类武器
>WHEELSAREALLINEED - 车子不见;GETTHEREQUICKLY - 车子超快
>ROCKANDROLLMAN - ROCK AND ROLL MAN SKIN
>ICANTTAKEITANYMORE - 自杀
>PRECIOUSPROTECTION - 加满防弹衣
>?;BOOOOOORING - 走的更慢
>?
>THUGSTOOLS - 棍子类武器
>侠盗猎车--罪恶都市秘笈
在游戏进行时;NUTTERTOOLS - 变态武器
>???.;CHASESTAT - ;MYSONISALAWYER - LAWYER SKIN
>?;GETTHEREVERYFASTINDEED - 车子超超快
>ROCKANDROLLCAR - 给你一辆limo
>CATSANDDOGS - 雨天
>.只有轮子
>ASPIRINE - 加满血
>THELASTRIDE - 给你一辆葬礼车
>??
>BIGBANG - 附近所有车子爆炸
>?
>YOUWONTTAKEMEALIVE - 加2个警察抓你的星星
>FANNYMAGNET - 女人都会被你吸引
>COMEFLYWITHME - 苍蝇飞来飞去
>IDONTHAVETHEMONEYSONNY - MAFIOSI SKIN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 街上所有人有武器
>IWANTITPAINTEDBLACK - ;TRAVELINSTYLE - 车子会飞
>ABITDRIEG - 云天
>GETTHEREFAST - 给你一辆 SABRE TURBO
>LEAVEMEALONE - 警察星星变零
>?;AIRSHIP - ;GETTHEREAMAZINGLYFAST - 车子超超超快
>?;APLEASANTDAY - 好天气
>CHICKSWITHGUNS - ??;ALOVELYDAY - 超好天气
>?
>BETTERTHANWALKING - 给你一辆caddy
>?
>HOPINGIRL - 没用
>ONSPEED - 走的更快
>CANTSEEATHING - 小雨天
>SEAWAYS - ;AHAIRDRESSERSCAR - ;PANZER - 给你个坦克
>ILOOKLIKEHILARY - HILARY SKIN
>RUBBISHCAR - 给你一辆垃圾车
>LIFEISPASSINGMEBY - 时间过得更快
>FIGHTFIGHTFIGHT - 街上人打架
>PROGRAMMER - 没用

1749回答者?;STILLLIKEDRESSINGUP - 换玩家的人物
>?
>NOBODYLIKESME - 街上人被你装了会跌到
>,直接输入下以字母
>?;CERTAINDEATH - 嘴里放跟烟
>?;MIAMITRAFFIC - 路上车子开的很快
>?;CHEATSHAVEBEENCRACKED - BALDGUY SKIN
>LOOKLIKELANCE - LANCE SKIN
>?
>?;LOADSOFLITTLETHINGS - ?
>FOXYLITTLETHING - MAFIOSI DAUGHTER SKIN
>DEEPFRIEDMARSBARS - 没用
>ONEARMEDBANDIT - ONE ARMED BANDIT SKIN
>?;GRIPISEVERYTHING -
展开
金明勋 | 发布于2010-01-26 10:31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1-26 04:1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