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背景,官方小说 30

例如每个副本的Boss的来历,所以想了解一下背景,听说官方小说有但找不到,求达人发可以下载的全部的链接或发到我邮箱397186108@qq,好的全面的加分.com我玩魔兽对背景不了解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25 最佳答案
已发,记得给分呀!

暗沙迷影

采纳率:28% 擅长: 魔兽争霸 单机游戏

其他回答

我电脑上下了。

私聊我传给你吧
夏_生生 | 发布于2010-01-25
评论
你真有心楼主

有小说的话给我发下

邮箱:muyelove7@sina.com
爷爷叫雪碧 | 发布于2010-01-25
评论
给你推荐一个比较好找的书!
魔兽上古之战三部曲!!!!!
第一部 永恒之井
第二部 恶魔之魂
第三部 天崩地裂
这几个都比较好找!飞库就有!
上百度打飞库第一个网站!进去找书搜书名就能搜到!!
看过之后WOW的历史背景就差不多能了解了!!!其余的我也看过一部分!
但是只推荐这三部曲!!非常好的!!!!
WangXw521 | 发布于2010-01-25
评论
既然都有人“已发”了,那我就不发了……说点别的,

魔兽世界官方小说有17本,其中第十七本要下个月才能发售
《魔兽上古三部曲1_永恒之井》
《魔兽上古三部曲2_恶魔魂》
《魔兽上古三部曲3_天崩地裂》
《魔兽争霸官方小说_巨龙时代》
《魔兽争霸官方小说_氏族之王》
《魔兽争霸官方小说_血与荣耀》
《魔兽争霸官方小说_最后的守护者》
《魔兽争霸战役小说_巫妖王的崛起》
《魔兽争霸官方小说_流沙之战》
《魔兽争霸官方小说_诅咒之路》
《魔兽官方小说_不碎之灵》
《魔兽争霸官方小说_仇恨之轮》
《魔兽争霸官方小说_部落的崛起》
《魔兽争霸官方小说_黑暗之门》
《魔兽争霸官方小说_黑暗之潮》
《魔兽争霸官方小说_巨龙之夜》
《魔兽官方小说_怒风》 (尚未出售)
(《魔兽正史》这种文体算小说么……?设定集?)

另外还有3部伪官方小说,实际就是同人小说,不过很多人不在意小说是不是暴雪设定,所以也就把这几本当作官方小说来看
魔兽争霸同人小说-燃烧的卡利姆多
魔兽争霸同人小说-赎罪
魔兽争霸同人小说-血色全书

好像还有两三本游戏剧情小说,玩家把游戏里的任务剧情写成小说。这种对于补完小说之间的历史很有帮助(有些游戏太老,也很难找来玩了)

好像还有一本连发售时间都没确定的官方小说,要是算那个真的就18部了

官方作品时间线

10,000(小说) 上古之战三部曲
- 《上古之战 永恒之井》
- 《上古之战 恶魔之魂》
- 《上古之战 天崩地裂》

-1 (小说)《部落的崛起》
(故事)《不碎之灵》

0 (PC Game)魔兽争霸 兽人与人类
- (小说) 《最后的守护者》

6 (PC Game)魔兽争霸2黑暗之潮
-(小说)《黑暗之潮》
8 (PC Game) 魔兽争霸2 穿越黑暗之门
-(小说)《 穿越黑暗之门》

10 - (小说) 《巨龙之日》
18 - (小说) 《氏族之王》
-(故事) 《诅咒之路》
19 - (小说) 《血与荣耀》

20 (PC Game) 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

21 (PC Game) 魔兽争霸3X 冰封王座

23 (漫画)太阳之井三部曲
- 《太阳之井 猎龙》
- 《太阳之井 冰之阴影》
- 《太阳之井:幽魂之地》

24 -(小说) 《仇恨之轮》

25(PC Game)魔兽世界
-(故事)《迄今为止的故事》
-(故事)《圣骑士与萨满祭司:盗取圣光》
《圣骑士与萨满祭司:维伦的梦境》

26 (PC Game)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
-(小说) 《巨龙之夜》
-(漫画) 《魔兽世界:国王归来》
-(故事) 《变革之风:从黑暗的地平线驶向希望的灯塔 》
《诺森德:世界的屋脊》
-(小说) 《阿尔萨斯:巫妖王的崛起》

27(PC Game) 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
展开
iCoor | 发布于2010-02-0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