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面膜牌子

是干性皮肤我今年20。(我现在在用一个叫医圣的牌子的面膜,需要补水面膜,不知道什么样的牌子好,对皮肤的刺激性越小越好!最好是纯植物的。但因基本上没怎么用过化妆品
最重要的是“对皮肤的刺激性小,化学成分少,最好是纯植物的”,当然我想强调一下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1-25 17:32 最佳答案
最近也是天天面膜,姐姐我22.我用的是东洋之花的补水的,貌似很多人说不要天天哦

呵呵.我没用.还有李医生的补水的

这两个都是我一直从学校到现在都在用.

貌似我同学用百草集的也不错.挺好的

梅桂623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韩国美即的洋甘菊面膜非常好用~~是纸片的。要多用,不是水洗的~

睡眠面膜的话,常用,效果还不错,LIMI有一个水蜜桃的补水面膜
祥思默和 | 发布于2010-01-25 17:36
评论
佰草集
wubolinlin | 发布于2010-01-25 20:03
评论
美即Magic面膜,VOV面膜,贝佳斯Borghese ,兰芝Laneige这些品牌都是很不错的,我们生活水平在提高,但是同时,周围的环境也在恶化,空气污染日渐严重,也许你每天都要往脸上涂抹各种隔离霜、乳液、防晒霜,但是仍然不能阻止空气中的尘埃黏附在皮肤上,堵住肌肤的毛孔。所以,为了彻底的除去污垢,使用一些深层清洁面膜是很有必要的。你还是去名牌网china-10上面看看介绍,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1-27 22:5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