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猜词玩的游戏成语或习语有哪些啊,急求有表演性搞笑的一些,谢谢啦 10

发布于2010-01-26 16:54 最佳答案
唇亡齿寒 咬牙切齿 喜眉梢 比手画脚 眉飞色舞 眉眼笑 鸡飞狗跳       鸡飞蛋打 狼狗肺 鹤立鸡群 横七竖八 拍即合 怒发冲冠 眼冒金星 
抓耳挠腮 挤眉弄眼 气喘吁吁 泣声 向隅牛弹琴

累死我容易想

其他回答

悬殊——(别 )
气候——(晴霹雳 )
绝望前途——(山穷水尽 )
遥远——涯海角
遥远——涯海角
荒凉——
悬殊区别——
气候——晴霹雳
昂贵稿费——字千斤
绝望前途——山穷水尽
难做饭——
——顶
季节——三秋
腿——步登


流水-泻千
巴掌-手遮
气候(晴霹雳 )
(顶
王大侠35 | 发布于2010-01-26 19:01
评论
最悬殊的地方——(天壤之别 )
最反常的气候——(晴天霹雳 )
最绝望的前途——(山穷水尽 )
最遥远的地方——天涯海角
最遥远的地方——天涯海角
最荒凉的地方——不毛之地
最悬殊的区别——天壤之别
最反常的气候——晴天霹雳
最昂贵的稿费——一字千斤
最绝望的前途——山穷水尽
最难做的饭——无米之炊
最高的巨人——顶天立地
最短的季节——一日三秋
最长的腿——一步登天
最有分量的话-一毛不拔
最无作为的人-一事无成
最快的流水-一泻千里
最大的巴掌-一手遮天
最宽的视野-一览无余
最大的利润-一本万利
最高的巨人 顶天立地
最大的嘴&最深的呼吸 气吞山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1-28 10:29
评论
最反常的气候(晴天霹雳 ) 最高的巨人(顶天立地 ) 最荒凉的地方(不毛之地 ) 最昂贵的稿费(一字千金 ) 最难做的饭(无米之炊 ) 最悬殊的地方——(天壤之别 ) 最反常的气候——(晴天霹雳 ) 最绝望的前途——(山穷水尽 ) 最遥远的地方——天涯海角 最遥远的地方——天涯海角 最荒凉的地方——不毛之地 最悬殊的区别——天壤之别 最反常的气候——晴天霹雳 最昂贵的稿费——一字千斤 最绝望的前途——山穷水尽 最难做的饭——无米之炊 最高的巨人——顶天立地 最短的季节——一日三秋 最长的腿——一步登天 最有分量的话-一毛不拔 最无作为的人-一事无成 最快的流水-一泻千里 最大的巴掌-一手遮天 最宽的视野-一览无余 最大的利润-一本万利 最高的巨人 顶天立地 最大的嘴&最深的呼吸 气吞山河 最长的腿 一步登天 最大的手 一手遮天 最吝啬的人 一毛不拔 最宽阔的胸怀 胸怀若谷 最长的寿命 万寿无疆 最宝贵的话 金玉良言 最厉害的贼 偷天换日 最宽的嘴巴 口若悬河 最贵的话 一语千金 最难的话 一言难尽 最快的话 一言既出 驷马难追 最重的话 一言九鼎 最准的话 一言为定 最... 展开
光子鱼 | 发布于2010-01-25 17: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