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英尺等于多少公分?

夏菲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5-11-20 最佳答案
.1英尺 = 25.48厘米  ..4厘米×12 = 30.. 不是25.4该为 2.54 ,不好意思

蛙语蝉鸣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英尺 = 0.3048米=30.48公分
方寸法神 | 发布于2005-11-20
评论
30.48厘米,厘米即公分.
Aardvark | 发布于2005-11-20
评论
一尺等于33.3公分,一英尺是25.4公分
廖孝文 | 发布于2005-11-20
评论
30.48厘米,厘米即公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1-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