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的变调

。.。。。如:一目十行 一字千金 一板一眼 一心一意 一唱一和 一见如故 一泻千里 一去无踪 一挥而就 一窍不通 一席之地 一五一十
急用。。。谢啦(3Q3Q)3166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24 最佳答案
目了然,一年一季,一日千里,一毛不拔,一声不吭,一步到位,一日千里,一锤定音,一母同胞,一夫当关,一世同堂

其他回答

1、在这里都读四声
2、轻声
丫头1997626 | 发布于2010-02-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