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轨迹3rd怎么还有打剑圣的剧情,那个是怎么回事???

我看攻略莫名其妙高手说说具体剧情吧谢谢
发布于2010-01-27 17:47 最佳答案
凯文身【圣痕】所创造【部格】已经死愿望【环】系统】【影】再现记忆所想记忆约修亚于莱维思念【影】重塑莱维游戏守护者叫做【黑骑士】..
http://tieba.baidu.com/f?kz=589078951
愉快

乖乖仔6610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主线剧情卡西乌基莱维别打武术第三场剑圣剑帝太阳
枫华离月 | 发布于2010-01-24 17:21
评论
那个卡西乌斯只是人格的一部分,是被影之王影像出来的,
那场战斗也是影之王安排的试炼,通过试炼,即是需要打到卡西乌斯

其实3RD除了门之外的剧情,大多都是战斗,而且这些战斗都是以影之王的试炼为名被安排出来的
24864286 | 发布于2010-01-24 16:44
评论
是影子,不是本人,你还会打很多认识的人哦:莱维,摩根将军……
虽然不是真人,但一样强,而且有一样的人格,只是一种试炼,话说卡西乌斯整个一变态,不会用魔法但速度和攻击力不是盖得,我是靠嗑药和塑墙过的,不愧是剑圣啊~~~~膜拜
Hohoney | 发布于2010-01-24 17:12
评论
2L比误吗?
剑帝啊!
(莱维此刻泪流满面)
Archer·AKUMA | 发布于2010-01-24 17:23
评论
试炼的最后王牌,其实是黑骑士——剑圣
yxycfj261 | 发布于2010-01-24 16:5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