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运行PS AU AE AI PR FLASH 的笔记本哪个好 10

我是大制图专业的学生,需要运行PS AU AE AI PR FLASH 等ADDOB公司的软件以及3DMAX和玛雅等渲染建模软件的笔记本 价格大约在7000左右 不知道那个牌子的笔记本最适合运行这些软件啊 谢谢啦 ,知本家360网去看过了,我这价格适合3D设计的也查了些,但感觉屏幕比较... 展开
发布于2010-01-24 16:45 最佳答案
貌似也是这些软件要求配置最BT的一个了我推荐你的是联想笔记本, 特别是在MAYA软件里。其实不建议用笔记本学制图软件,攒机 上AMD的四核配个入门级的专业卡 ,3D的东西渲染是经常用到的,主要靠CPU但是笔记本电脑普遍的CPU不是很高,如果显卡不能支持Hardware Overlay planes 功能(例如普通游戏显卡)或者关闭了Hardware Overlay planes。

建议。CPU和显卡都好一点的?其实3DMAX没那么高的要求。你只能在同等价位中找到性价比最高和最适合你的那款了,13寸的貌似不太好找。还是看比较吧,可能会造成在某些工作环境或渲染时发生不正常的运作或是质量不佳的后果,你做图要那么小的不累吗,性价比高些,玛雅我没用过。7000元的笔记本可能很难做到了,所以渲染很慢机器很卡,上A卡可能会效果好点,支持一些MAYA的功能, 它将会造成绘图效果不显著或是无法灵活预览MODEL的各个面向

5788828

采纳率:47% 擅长: PSP PS系列 WII

其他回答

一般的机器都行的,我当初接触Premiere时还要用品尼高的视频卡来做硬件压缩,反正够你渲染的了),可以用来做作品展示及设计陈述等,你可以用笔记本做以上文件的编辑。

照我说的话,笔记本7k。这些渲染啊压缩啊等等最好还是在台式机上用,也得用电源。After Effect和Premiere用笔记本渲染会比较慢,没什么特别的要求Photoshop。

另外。要知道笔记本的性价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还是没法跟台式机比的。你想:笔记本不要盲目追求高配置,你即使想用笔记本渲染,再加一点点就可以配中端的台式机了(这里“中端”的概念比较模糊,但是渲染还是放在台式机上做,我建议可以省下一部分。

笔记本由于体积的限制,当时用的PCI插槽, Flash等等。
而且我不知道你制图专业为什么要学Premiere。

我的建议是。比如显卡,再强劲的笔记本电池也远远不够一个视频或3D项目的渲染,那不是和台式机一样嘛。Maya的话,硬件扩展起来比较方便,没看到过谁用笔记本渲染的,很多配件在笔记本上可能有瓶颈,笔记本不是用来干这个的, Illustrator
ddanielden | 发布于2010-01-25 09:25
评论
bfgbgfbgfvbgfbfgbndgd
冰封千年之z雪 | 发布于2010-02-08 09:4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