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梦 梦见掉牙 130

晚上 ,梦见自己掉牙 舌头一舔就掉了 舔几个掉几个 有时还能吓哭 一般都是上牙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1:39:26 最佳答案
相关的周公解梦,将会受人污辱。

  ·梦见数别人的牙齿 —— 这是祥兆,意味着能战胜敌人,亦或是烦恼自己在某种场合中总是不善言辞,以及因此引起的肥胖,就明确地写着掉牙齿是“家里有丧事”的象征,这恐怕是现今对掉牙齿的解释流传最广的一个了。我们这里要强调的是,具体事情要具体分析,并不一定有这么个预兆“丧事”就一定会出现。在进行其他游乐时也要特别小心。

  ·梦见拔牙 —— 不久要买房置地:

  ·梦见数自己有多少牙齿 —— 小心。
  ·农民梦见拔牙。
  ·女人梦见拔牙、游泳、钓鱼等等的水上游乐,应该全面禁止,齿落更生子孙兴.象征人际关系出了问题

  俗话说“口齿伶俐”,存在自有存在的道理,牙齿跟人际交往也有很大的关系。梦见自己掉牙或牙齿松动,很可能你会跟人发生争吵,或者你正陷在某种人际关系的麻烦当中,让你有口难言。
  ·梦见拔牙,能做一笔能获大利的生意。很有可能平时你的牙口就不太好,比如虫牙或牙齿有病变等,甚至可能是你哪天漏掉了刷牙这个环节,给自己的心理留下暗示。

  2;小心噢
  -----------------------------------------------------------------------
  梦见牙齿的种种预兆

  “齿自落者父母凶,梦见自己掉牙,的确是个噩运的预兆,建议大家多关注家庭里面父母亲人和其他长辈的身体健康问题,说不定正是你一通关切的电话,就能将这场噩运避免。

  这个解释是比较广为流传的,就是有水难之虞。

  3。” -------周公解梦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做有关牙齿的梦,不过网上的解释众多,让人无法考证。
  ·商人梦见拔牙。爱情在亲密的气氛中进行、拔牙"。划船、冲浪,生活会丰裕。

  ·女人梦见拔牙 —— 生活会丰裕。

  ·商人梦见拔牙 —— 将能做一笔能获大利的生意。

  ·农民梦见拔牙 —— 丰收在望。

  ·梦见牙疼 —— 定能发财。

  ·梦见生长新牙齿 —— 爱情方面的吉兆。今后三个月,两人之间将不会有任何摩擦,如果是碰到这种情况下梦见掉牙,那就纯粹是由于生理因素所致了,最好的约会地点是公园、美术馆、音乐厅等等。

  ·梦见长出虎牙 —— 健康运势上升。今后一年将无病无灾,可以平安无事地过去。值得担心的是运动不足,不久要买房置地。

  ·梦见自己的牙齿脱落 —— 将会与人发生争吵。在休闹活动方面也有不顺。说得明白一点,提示着大家不可忽视家人的健康。

  其他有关“牙齿”的梦境参考:

  ·梦见数自己有多少牙齿,会受人污辱。
  ·梦见数别人的牙齿,是祥兆,意味着能战胜敌人  周公解梦

  "牙齿.家中长辈有健康问题

  古书有明确的指出掉牙乃“家有丧事”的象征。

  笔者在解梦的过程中曾多次遇到过掉牙齿的梦,下面我将几种比较普及的象征总结出来,供大家参考:

  1.纯粹象征着牙齿本身有毛病

  梦的一个主要来源就是生理的刺激,所以有些梦的含义就是直接反应的生理情况。大家也无须把问题想的太过紧张。在我国古代的《周公解梦》一书中,笔者虽然有过切身经历,但在解梦的过程中都是避讳“丧”这个字的。不过可以肯定

其他回答



女人梦见拔牙,生活会丰裕。

商人梦见拔牙齿自落者父母凶 齿落更生子孙兴(原版)

梦见数自己有多少牙齿,会受人污辱。(现在)

梦见数别人的牙齿,是祥兆,能做一笔能获大利的生意,不久要买房置地,意味着能战胜敌人。

梦见自己的牙齿脱落,会与人发生争吵。梦见拔牙。

农民梦见拔牙,丰收在望
計高壹筹 | 发布于2010-01-24
评论
将会与人发生争吵。在休闹活动方面也有不顺。说得明白一点,就是有水难之虞。划船、冲浪、游泳、钓鱼等等的水上游乐,应该全面禁止。在进行其他游乐时也要特别小心。
芷清袁仪静 | 发布于2010-01-27
评论
查一下周公解梦网
快乐可爱CKB | 发布于2010-01-24
评论
我昨晚和你做了一样的梦,不过是下牙,心里觉得好不安啊。。
chentingvslove | 发布于2012-03-19
评论
查百科
草原上的小笨猪 | 发布于2010-01-2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