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钱折玫瑰花 5

会的教一下,最好有视频用正方形的纸会了,只学用钱折
借贷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推荐于2016-08-22 10:57:21 最佳答案

工具/原料:胶带一卷、吸管三根、包装纸一张、装饰花一朵、百元钞票三张

方法/步骤:

1、准备好钞票。

2、如图对折。

3、如图往里再对折。

4、如图折出直角。

5、左侧部分 如图对折。

6、右侧部分往里斜着折一部分。

7、顺时针裹起来,裹到往里折的部分那儿后,右侧部分接着往里折,然后继续顺时针裹,直到全部裹完。

8、玫瑰花的形状就出来了。

9、底部用胶带沾上固定。

10、插入吸管固定。

11、用包装纸包好。

12、同样方法做三朵。

13、玫瑰花做好了。

陈鑫 | 学者 向TA咨询

擅长: 文学

其他回答

tudou,就是正方形了.com/programs/view/t1xq_x2qiIA/" target="_blank">http.tudou://www.com/programs/view/t1xq_x2qiIA/
吧钱左右对折。最好是新一点的纸币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Susie小熊 | 发布于2010-01-24 14:3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