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推荐一款大屏幕手写手机,价格在1000-2000元?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哈unjust
2010-01-24
哈unjust
采纳数:1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乐到家的联想S660就可以,才1499,挺适合你的。
wxwwm191
2010-01-24
wxwwm191
采纳数:15 获赞数:33 LV4
擅长:电视游戏 电子数码 烦恼 娱乐休闲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屏幕3.6 英寸 (800*480)
CPU 624
RAM 256
1880元 HKC TI-HD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ongweizhong8
2010-01-24
songweizhong8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诺基亚5800水货 智能手机带GPS导航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飘逸五彩云
2010-01-24
飘逸五彩云
采纳数:5 获赞数:41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海尔的吧,配置不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婲落倾城
2010-01-24
婲落倾城
采纳数:2 获赞数: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nokia 5230XM (价格在1200~1260 之间)
上市时间 2009年09月
手机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Mhz,支持 WCDMA,支持 GPRS/EDGE
手机外形 直板
外壳颜色 黑色、红色、粉色、黄色、青色
体积 111×51.7×14.5mm,体积:83cm3
重量 107g
主屏参数 1600万色TFT彩色屏幕;360×640像素,3.2英寸;
操作系统 Symbian Symbian S60 V5版触控界面
通话时间 最长420分钟
待机时间 最长438小时
标准配置 锂电池(BL-5J1320mAh),充电器 AC-8充电器,数据线、Mini DVD及用户说明书

nokia 5530 (价格在一千67左右)
上市日期 参数纠错2009年
手机类型 参数纠错智能手机,音乐手机,时尚手机
手机制式 参数纠错GSM
支持频段 参数纠错GSM 850/900/1800/1900MHz
数据传输 参数纠错GPRS,EDGE
屏幕材质 参数纠错TFT
屏幕色彩 参数纠错1600万色
主屏尺寸 参数纠错2.9英寸
主屏参数 参数纠错360×640像素
触摸屏 参数纠错支持
和弦铃声 参数纠错64和弦
铃音描述 参数纠错支持MP3,WMA,ACC等格式
操作系统 参数纠错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
用户界面 参数纠错S60 V5.0
CPU型号 参数纠错ARM11
CPU频率 参数纠错434MHz
机身内存 参数纠错256MB ROM+128MB RAM
可用空间 参数纠错70MB
存储卡 参数纠错MicroSD卡
扩展容量 参数纠错16GB
电池规格 参数纠错BL-4U,3.7V,1000毫安时锂电池
标配 参数纠错诺基亚 5530 XpressMusic
诺基亚电池 (BL-4U)
诺基亚旅行充电器 (AC-8C+CA-100C)
诺基亚短数据线 (CA-101)
诺基亚立体声耳机 (WH-205)
诺基亚 4GB microSD 存储卡 (MU-41)
MiniDVD
用户手册
理论通话时间 参数纠错294分钟
理论待机时间 参数纠错360小时
其他播放时间 参数纠错音乐播放时间:27小时
视频播放时间:3.75小时
保修政策 参数纠错行货联保1年
产品外形
外观设计 参数纠错直板
机身颜色 参数纠错黑色+红色,白色+蓝色
产品尺寸 参数纠错104×49×13mm
手机重量 参数纠错107g
QWERTY全键盘 参数纠错虚拟QWERTY键盘
产品天线 参数纠错内置
拍照功能
LED闪光灯定时器参数纠错
摄像头 参数纠错内置
摄像头像素 参数纠错32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 参数纠错CMOS
焦距范围 参数纠错3.7mm,10cm
光圈范围 参数纠错f/2.8
数码变焦 参数纠错4倍数码变焦
自动对焦 参数纠错支持
拍摄场景 参数纠错自动,夜间,光线不足模式
照片特效 参数纠错正常,怀旧,黑白,负片,逼真
其他功能 参数纠错白平衡
视频拍摄 参数纠错支持
娱乐功能
收音机Java功能录音功能参数纠错
视频播放 参数纠错支持3GP/MPEG-4等格式
内置RealPlayer播放器
音乐播放 参数纠错支持 MP3/AAC/AAC+等格式
图形格式 参数纠错支持JPEG/EXIF等格式
游戏 参数纠错内置蹦球历险,雷霆赛车
Flash功能 参数纠错支持Flash Lite 3.0
第三方软件 参数纠错支持
数据功能
Wi-Fi功能WAPI功能参数纠错
蓝牙功能 参数纠错支持蓝牙2.0+EDR+A2DP
耳机插孔 参数纠错3.5mm
数据线接口 参数纠错Micro USB v2.0
基本功能
短信(SMS)彩信(MMS)免提通话情景模式闹钟功能日历功能参数纠错
输入法 参数纠错中文输入法,英文输入法
输入方式 参数纠错手写
通话记录 参数纠错20条已接+20条已拨+20条未接电话
网络功能
WWW浏览器WLAN功能参数纠错
电子邮件 参数纠错支持IMAP4,POP3,SMTP等
WAP浏览器 参数纠错WAP 2.0
商务功能
飞行模式世界时间参数纠错
其他功能
加速传感器距离传感器计算器来电铃声识别来电图片识别图形菜单记事本单位换算参数纠错
其它特点 参数纠错支持OSS浏览器,诺基亚移动搜索
SyncML功能 参数纠错支持
NTC 2222 (价格在1290左右)
【手机配置】2电(1100mAh)/充/数据线/耳机
【保修包换】一年保修,七天包换
【支持语言】中文,量大可刷多国语言
【屏幕参数】2.8吋触摸屏,26万色;分辩率:240×320pix
【来电铃声】64和弦,支持MP3格式
【音乐播放】支持MP3格式,支持背景播放,支持均衡器
【影片播放】支持3GP/MP4格式的影片播放,支持全屏
【收 音 机】FM调频立体声,需要耳机
【摄像功能】200万像素,图片最大分辨率1600*1200;支持有声摄象
【内存大小】手机自带内存256M ROM, 128M SDRAM,支持最高8GB TF卡扩展
【数据传输】数据线、蓝牙
【图像格式】JPG/GIF等

基本功能
【机身通讯录】超大容量的电话簿,来电铃声,分组铃声,来电大头贴
【短信/彩信】支持短信,彩信
【开 关 机】支持定时开关机
【闹 钟】3组闹钟,可设置MP3为闹铃声同时能设置星期一到星期天闹钟
【内置游戏】2款普通游戏
【其它功能】MP3功能、MP4功能、免提通话、短信群发、录音功能、手写输入、FM、蓝牙功能、GPRS下载、WAP、SMS, MMS彩信、内存扩展、电子书、来电防火墙、日历、待办事项、闹钟、计算器、汇率计算、秒表、世界时间、大智慧、短信备份、SIM卡管理器、Windows Media, Windows Live, Office Mobile, MSN, Zip

基本参数
【适用网络】GSM
【适用频率】GSM 850 900 1800 1900
【通话时间】200~250 分钟
【待机时间】200~250 小时
【上市时间】2009.3
【外 形】直板
【尺 寸】104.5*59*15.75mm
【重 量】110g(含电池)
【可选颜色】黑色
nokia 5800Xm(水货在2000一下)
品牌 诺基亚
型号 5800XM
上市时间 2008-6
网络制式 GSM
主屏分辨率 360×640像素
主屏颜色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材质 TFT
输入方式 触摸屏 手写输入 QWERTY键盘
操作系统 Symbian S60
CPU ARM11 369MHz
本机内存容量 81MB
扩展卡 microSD(TF)
理论通话时间 525分钟
理论待机时间 406小时
电池规格 1320mAh
机身颜色 蓝 灰 黑 红
产品尺寸 111×52×14.5mm
产品重量 109.0g
摄像头像素 300万像素
摄像头材质 CMOS
摄像高级功能 照片特效 视频拍摄 LED闪光灯 连拍功能 定时拍摄 数码变焦
手机铃声 MP3 AAC MIDI
数据传输功能 GPS 蓝牙 A2DP
通讯录 支持 S60标准化名片式通讯录 名片夹栏:包括最近的短信息、电子邮件、通话记录、照片和博客更新
通话功能 通话记录 免提接听 语音拨号 来电铃声识别 来电大头贴 情景模式
短信彩信 彩信 短信群发
娱乐功能 音乐播放 电子书 录音功能 Java扩展 视频播放 FM收音机 游戏
商务功能 记事本 计算器 闹钟 世界时钟 飞行模式 货币换算 日历 电子字典 单位换算 秒表 定时器 日程表 电子邮件
高级功能 重力感应
标配 诺基亚电池 BP-5M 锂电池(1320mAh) 小型旅行充电器 AC-4 诺基亚音乐耳机 HS-44 / AD-44 MicroSD 存储卡(储容量可能因地区而异) 诺基亚 USB 数据线 DKE-2 包含诺基亚 PC 套件和附加应用程序的 CD ROM 光盘 《用户手册》 手写笔 手机套
还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