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专业的财经导航网站,股民上网导航的也可以

有没有专业的财经导航网站,股民上网导航的也可以
发布于2010-01-27 13:45 最佳答案
否则会容易是股票的心态受到影响。

现在最好的财经网站有 看财经类的消息很重要,但是消息一定得精

参考资料: http://hi.baidu.com/txping345

txping345

采纳率:20% 擅长: 个人理财 股票 基金 外汇

其他回答

你可以自己掏钱制作一个 前期主要是做公益性质的 后续随着点击量的增多 有人就会找你做公告或发布信息的
希望采纳
夏道萌 | 发布于2013-03-05 09:31
评论
而今,“一起发财网”专业财经导航又一次重磅出击,以最专业的视角为广大网民,尤其是专注于股票理财投资的网民带来了全新的导航网站体验。 时下,宏观经济、投资理财已成为国民关注和探讨的主要话题之一,人们对财经信息的需求日益增加,如何能够更准确地把握经济发展走向,更系统地掌握财经专业知识,更详细地了解理财产品,更便捷更全面地利用各大财经、股票网站提供的特色服务和网络资源,成为了人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一起发财网”以建设最专业最全面的财经导航为创立目标,通过最友好、最全面、最系统的模式为用户们提供了一个360度全方位财经导航平台,成功地解决了广大用户的各种问题与需求。 一起发财网以股民、基民们最基本、最实用的需求为基础,从专业理财师的角度,帮助股票、基金投资者更便捷、更准确地找到他们想要的实用资讯和服务咨询。同时,以咨询师的角度,推荐各大股票、财经网站的特色栏目,使广大股民基民获得直接有效的帮助。 正如网站的创始人所说:“我们的愿望是让更多的中国人能用最简单、最快捷的方式了解股票买卖、基金投资和财经大事。帮助投资者更专业、更理智的投资理财。而‘一起发财网'的创立正在帮助我们一步步实现这个愿...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2-01 16:5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