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列CS Available memory less than 128MB!!! 50

我用的是 win7 64bit 的系统
配置如图
根本进入不了游戏 直接就错误 说Available memory less than 128MB!!!
我知道这个是说我内存不足128m 应该怎么解决 高手们!
解决了追加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24 最佳答案
我的知识只有这些了,如果不想花钱可以增加虚拟内存。 
补充:刚才看了你的配置,发现你的配置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囧win7…那么你的内存肯定不止128M,问题是你可使用的内存不足128…你后台有没有运行什么大程序?有的话就关了。此外,增加内存也是办法之一,内存,显卡,CPU都没有问题,那么就要考虑兼容性了

dengzhr

采纳率:36% 擅长: 反恐精英 单机游戏

其他回答


1)下载一个兼容64位win 7的CS版本
2)用VMware软件虚拟32位机。
祝你好运,而是游戏版本不兼容64位操作系统造成的。目前解决办法有两个这根本不是内存不够的问题
mlAron | 发布于2010-02-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