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部泰国的鬼片

发现泰国的鬼片真的不错《死神的十字路口》《我的幽灵朋友》看过,很不错,能在推荐些好看的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00:01:26 最佳答案
看看《灵魂密码》《吓死鬼》《死亡信件》《鬼影》《闹鬼(鬼营)》《幽魂娜娜》《灵虐》《厉鬼将映》《香颂鬼屋》 《死亡列车》《缠身》《棺木》《活鬼胎》《《鬼诅咒》《邪灵复仇》《四条大路通阴间》《卡到阴》《连体阴》都很不错哦~

其他回答

最佳鬼友,也不错,很感人,看完我都哭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08
评论
《鬼影》这部蛮好看的!挺经典哦 我个人觉得比《咒怨》好一点
《吓死鬼》也不错
我觉得均在《我的幽灵朋友》以上
◆左岸の烟づ逝 | 发布于2010-01-25
评论
鬼5虐 =死神的十字路口的续集
变鬼1.3 恐怖+搞笑
顽皮鬼 搞笑
长江GZ | 发布于2010-01-24
评论
鬼乱5 Phobia

导演: 松耀司

主演: 查理·哲华玛莎·华顿娜柏妮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类型: 恐怖

语言: 泰语

片长: 126分钟

上映日期: 2009-09-09 泰国

剧情介绍: 集合近由泰国影坛运用当地特有的灵异文化异军突起的电影新力量拍成的《鬼4虐》获得房成功后,制片公司再次集结《鬼影》、《鬼肢解》、《连体阴》、《鬼宿舍》、《鬼4虐》五位泰国恐怖片年青导演破天荒联手,执导5段骇人的鬼故事。

包括讲述赶搭便车而登上载有活尸的【搭鬼车】,死于非命的鬼魂依附在车上的【鬼车轮】;在由鬼魂饰演鬼片主角的【鬼演员】;一个不信因果的小沙弥却难敌宿命的【鬼索魂】;以及在医院遇上鬼手的【鬼病床】,将你带入惊吓新境界。

旧情不散Buppah Rahtree

导演: Tanit Jitnukul

主演: Shahkrit Yamnarm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类型: 恐怖

语言: 泰语

片长: 84分钟

上映日期: 2009-08-27 泰国

剧情介绍: 最新恐怖电影《旧情不散》(又名《旧情人》)男主角由曾在《卧底警花》中饰信通的Chakrit扮演,他出演的角色因甩了前女友结交新欢,前女友遇车祸不幸去世后,在他身边发生了一系列恐怖事件。

预告片浪漫与恐怖并存

预告片一开始,Chakrit和不同女人亲密、温存的画面交替切换,其中包括了在海边嬉戏、打闹,接吻等镜头,就如一般的爱情电影一样充满浪漫。之后Charkrit和新欢开车在路上接到前女友从电话亭打来的电话,故意装做没有听到什么中途挂掉电话,没想到一辆大汽车横冲向电话亭,前女友当场身亡。从此以后,Chakrit身边发生了众多不可思议的怪事,场面也变得诡异惊悚:他身边的人陆续发生不幸,车上被酒满鲜血,他在浴缸泡澡时,洗澡水瞬间化成血水,他从此生活在恐惧当中......

据了解,这部电影由《吓死鬼》团队操刀,从预告片看的话,恐怖中透着浪漫。

609猛鬼附身

导演: 由拉特·史帕克

主演: 马里奥·毛瑞尔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类型: 喜剧恐怖

语言: 泰语

片长: 92分钟

上映日期: 2009-07-24 台湾

剧情介绍:
一位被妈妈遗弃的小女孩总是被爸爸虐待,心理不平衡的她被恶灵布葩附身,小女孩顺着布葩的心又再度回到了公寓,但是不幸的是,小女孩在公寓惨遭毒手而命丧黄泉,至此之后,她和布葩一起搭档开始对于男性的复仇杀戮!因为屋主的死亡,奥斯卡公寓开始整修重建, J’Sam接管了这栋廉价公寓,而且把三楼改建为不合法的赌场,每天都有赌客流连在此。在此同时,一位年轻帅气的漫画家穰搬进了这间公寓,当然,小女孩的杀戮行动也开始找上他,朋友们都力劝他搬出这栋公寓,但是他遇见了他小时候就深爱的女孩- -布葩,于是他决定留下来… …

本集除了泰国第一名模赖列亚邦雅淑依然演出女主角之外,还有目前炙手可热的泰国首席美少男马力欧慕瑞一起参与演出,慕瑞之前以“爱在暹罗”在台湾和泰国爆红,这次他首度尝试演出鬼片,饰演一位事业不顺遂的漫画家,不巧的进驻了闹鬼的公寓而被鬼缠身,慕瑞表示自己在拍摄期间常常“吓很大” ,因为化妆师将漂亮女主角和可爱小童星化得很恐怖,跟本尊差很多,而且他还说拍完这部片有副作用,因为片中鬼魂不是随着手机铃声出现,就是一语不发冷冷的站在厕所角落,所以现在听到手机铃声会惊吓,上厕所会注意看角落是否有东西,直言拍鬼片真是太多后遗症!

求死不能 Death Happen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类型: 恐怖惊险

语言: 泰语

片长: 76分钟

上映日期: 2009-07-03 泰国

剧情介绍: 小星是一名专门报道突发事件的记者,由于有内线提供信息,她常常能比其他人更早赶到事故现场,也因此拍摄到了很多死者的照片。但是某个夜晚,小星发现本应该死去的受害者,却奇迹般的生还,其中还包括她的亲生父亲。

调查中小星发现自己和死后复生者之间似乎存在某种联系。但是,由于本应该死去的死者电影没有死亡,那些等待投胎的孤魂野鬼就没有办法转生,小星的身边开始发生无法解释的怪事,这时的她还不知道,其实冥冥之中老天自有安排……
展开
Sally931104 | 发布于2010-01-2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