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招聘网

请问大家在台湾这两家网上招聘(104人力银行和1111人力银行)哪个效果好,是关于营造、水电、空调工程方面的人才。谢谢大家!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23 最佳答案
我觉得都差不多
但如果是大学刚毕业的话
我再推荐yes123
我才刚投履历
就收到一堆电话了~~

其他回答

等暂略..。

1、518这几家,
其他MyJob、泛亚、168台湾比较出名的就是104,履历是会所有网站全都投的,
所以你可以只在上述较知名的四家张贴‧
2.据我在人力银行工作的友人说,其实求职者很多的资料是各家人力银行共享,
所以你也可以只在上述较知名的四家搜索、1111、yes123.依据求职者想法
mondigermo | 发布于2010-01-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