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cctv11频道空中戏院中的京剧实况视频 5

我无意中发现pplive里有个视频加速器,可以下载我想要的cctv11频道空中戏院的视频,只要点它加速器下载中的视频分析它会自动分析网页,分析后就可以下了,我下的是京剧的视频,假如说一出戏是45分钟,有的就可以全下载完毕,非常好。有的下载的就少,不太稳定...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23 最佳答案
去戏之曲曲谱论坛吧,里面有网友发布的下载地址,一般用纳米人和RaySource下载,质量很好的全场京剧视频,空中剧院的节目居多

其他回答

下面我说一下怎么下载音频或视频文件,如果需要,自己就更改一下文件的名字:

1,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删除文件-确定。
2:这时候开始去试听或试看你想要下载的文件。(记住,一定要等播放的视频或音频文件缓冲完成后再回头去找这个已经下载到电脑里的文件)
3:找到已经下载到电脑里的我们刚才试听或试看的文件,音频文件为MP3格式,在最后的一个文件上点右键选择复制,之后粘贴到桌面或其他地方就可以了:打开浏览器或某个网页后,视频文件为FLV或MP4等格式的文件。(找文件的方法:工具-internet选项-设置-查看文件-这时,这时候最后的一个文件就是我们想下载的文件了,在打开的C盘的画面的空白处点右键-排列图标-大小,其实点右键选择图标再选择大小的目的只是为了方便不太熟悉的朋友寻找文件其实下载视频和音频文件根本不用软件根本不用刻意的去下载,方法简单的让人看了都直发笑,只是有的朋友不知道而已,在试看视频或试听音频文件等缓冲完后,这时候想文件已经下载到我们电脑里了,下载网页里的和暴风影音酷我音乐盒QQ空间等等方法完全一样
沈连营 | 主管 | 发布于2010-01-24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1-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