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为什么我下了很多RPG、解密地图进去却不是按剧情在的地方,而是随机出生的

下了《阿格斯传说》水狼的解密地图都是一样的 进去都是随即出生的地方

这是阿格斯传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4-01-21 最佳答案
mcbbs.com/p/2303978955" target="_blank">http://tieba.baidu.com/p/2303978955
1.6.2:http.2.baidu://tieba,换个1,
1:

其他回答

我也是这样! 我死了几次 就重生在那个地图里面的 实在不明就作弊./gamemode 1 飞过去找一下 一般都在重生的附近的
q1119597912 | 发布于2014-01-21
评论
旧版本的bug,下一个新的就行了
qwer0o8 | 发布于2014-01-22
评论

为您推荐:

minecraft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