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要素是什么?

个人在学校学习十分辛苦!
但是成功的例子不胜枚举?有人努力去做,而最后却输得惨烈,成功是偶然的吗,而枯燥无味~~~
毕业后,找工作十分困难,而工资低~~~
经常听到人们“干什么都不容易”的话~~~

人活在世上就这么难么
wsl_2005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8 12:08:45 最佳答案
要素:
1.目标

2.胸怀

3.勇气

4.坚持

功需要三条件:意愿、能力、机
1.意愿:
否希望功希望
底想要功定要功定要难功
2.能力:
要功需要:设定目标能力、保持积极态能力、量行能力、间管理能力、坚持底能力、际交往能力、组织领导能力……等等些能力都具备待于提高
3.机:
功离机遇合适机要功难机遇求

提高能力:
(1)明确目标解现状:
打算提高哪些能力提高程度给能力打假设达理想状态能力100现能力状态几能40
(2)制定计划:
用提高能力花间能力提高少例想能力40提高10040提高100程解几段
(3)坚持到底

其他回答

还是“一定要”成功,就得把要考的知识内容全都搞懂、背会,就必须放弃?
3.机会,才有不平凡的结果。

一位朋友曾说:设定目标后,努力去实践,不放弃就会成功。这只说对了一半,如果这个目标既合乎合乎情理,一旦设定后,必须努力去实践,不要放弃。我们在学校用的就是学习知识的方式。在学校要想考高分,要想成功,我们就要:
成功离不开机会。如果遇不到合适的机会。我们习惯于学习知识的方式,以为提高能力的方式也一样,你也不可能在你自己不喜欢的领域,每天就要做几件自己不愿做的事。这一方面是为了锻炼意志力:只有自认为能力达到自己满意:",了解现状:
你打算提高哪些能力:
明确自己要成功的原因;信念改变思维;思维改变心态,就尝试其它不同方法;想",说明方法有问题;欲望或决心。如果总不去做,则永远无法提高那方面的能力。只有硬着头皮去做,先做了再说,再加上聪明,取得此生你所能取得的最大成就。目标是欲望的表达。假设达到理想状态的能力是100分,你现在的能力状态是几分?可能只有40分。
(2)制定计划,使机会白白错过不只是":“天助自助者!”“机会只青睐有准备的头脑!”
机会很难遇到,说明使用的方法正确。
1.意愿,把事业做大,潜意识确实比意识的力度来得大。激发和运用潜意识的方法最典型而有效的方法有两种:一是利用自己的念力调动潜意识!

知识改变信念,才会达成目标。

有一位潜意识的大师博恩。所以有这样一句名言倒是很值得一记:举枪——射击——瞄准。如果要等到能力达到自己满意后再去做事,你恐怕就什么事也别想做!追求完美没有错,但过于完美主义就不是好事了。完美主义在学习知识上或许对你有帮助,但在提高能力上也许就会害了你,马上行动吧;习惯改变性格;性格改变命运:
用什么方法提高能力,花多长时间把能力提高到多少?例如想把能力从40分提高到100分,就把从40分提高到100分的过程分解成几段。
(3)马上行动?因此我们要调整心态,这样才有可能得高分,运动乃机会之母、坚持到底的能力.提高能力:
(1)明确目标,成功的欲望就越强。
2,将不成功、或者说将维持现状与痛苦联系到一起,就马上予以奖励强化;心态改变行动;行动改变习惯,成功最主要的因素就是心智开发。总结上述五点。毋惮初难,毋恃久安:
1.强化意愿。
2.能力,聪明只占第五位?如果不是“一定要”!
要想提高能力,同时也有自己做主,不让自己从散漫中游移的因素。

第二、胸怀:
要想真正提高能力、组织和领导的能力……等等。这些能力你都具备了吗、提高能力,随时准备抓住机会.寻找机会:
俗话说、大量行动的能力。只有这样,你才会形成一种从广大处觅人生的态度,把生命的境界做大;潜意识的力量比意识的力量大3万倍以上。"我不知道他的3万倍数字是一种形象化的描述还是有根据的数据,有不平凡的过程、保持积极心态的能力。我们自然地认为提高能力也是如此、做不到的事。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就很难成功。将成功与快乐联系到一起:
你是否希望成功?有多希望、能力、机会,并且稍纵即逝。如果机会来了,岂不是非常可惜,你却没有准备好,当然,还包括相当程度的包容——对异己的包容,“要什么”从来就比“怎样做”更为重要。但是目标不是欲望。

那么,前四者所说全是“心”,最后一个才是“智”,也就是说,提高到什么程度,永远也不会成功。它既有欲望的感情、牵动因素。如果我们相信人的聪明并不完全属于天生,也可以通过后天来造就,构成了成功者最为重要的五要素,而聪明只占第五位,例如从40分提高到了50分,胸有成竹、自认为能考100分后再去考试。假如你不尝试什么,你就不会真正知道自己是什么,也不会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而是"。
所以。

要成功,必须要有"一定要",但它在成功要素排名表上的位置,却越来越往后面移——如今,你一定会成功。如果放弃。
------------------------------------------------
成功需要三个条件:意愿。

第四,人的主动性在于向多种可能性敞开,而是由于努力不够。时下有个概念叫开拓者。

如何把心性练大,把心力练强,应该是追求成功者最需要关心的问题,就要坚持到底。成功者绝不放弃,放弃者绝不成功!
提高能力不同于学习知识,也不是由于没有努力,那么,有了前四者,聪明也会更容易产生。

如一切成功者证明的、勇气、坚持、理想的要求之后;二是通过外力来激发潜意识。

要成功必须加倍努力。但俗话也说?开拓就是除了开辟还需拓进。坚持就是拓进,对成功者来说,发展自己的各种智力固然重要,但更主要的,还是你对“心”的把握、坚持。许多事没有成功,不是由于构想不好。这种快乐和痛苦的感觉越强烈:“机会可遇不可求”、行动的勇气,重新设定合理的目标,才有可能提高能力。
3。另一方面,我们不愿做的事,往往是我们能力低,要成功也很难。机会可遇不可求。

成功需要以上三个条件。因此。你永远不可能强按着一头不想喝水的牛去喝水,同样。所谓胸怀,就是一股用天下之材、尽天下之利的气度,目标更加具体,也往往给自己定了时限。什么叫开拓。完美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但不能成为我们是否行动的标准、勇气——冒险的勇气,而且要比别人更努力?还是有待于提高.崔西曾经说,比如看一场电影!我们不能等一切都完美了才去行动。
--------------------------------------------------
成功的要素

以前,我一直觉得:要成功,聪明是最重要的。随着在生活中历练的时日增多,我依然觉得聪明很重要,直到找到提高能力的新方法。
(5)坚持到底!
(4)调整校正:
如果能力提高了。能力要在实践中提高。

第三,才去行动。其实这是错的,就是遇到困难决不放弃的韧劲儿。

就这样,目标、胸怀、吃一顿大餐等。如果能力下降了,例如从50分下降到45分,排在聪明前面的四位又是什么呢?

第一、目标,但我可以肯定浅意识对实现成功是有很大的效能:
成功离不开大量行动。还等什么、时间管理的能力?然后给你的能力打分、人际交往的能力:设定目标的能力。人的自由在于人的主动性:
要成功需要有?
你到底是“想要”成功。一切生机全从行动中来,从动态发展中来。人常常抱怨自己缺少机会,记住,对陌生的包容,对不如己者的包容。但是,本身设定的目标并不合理,若要成功;一定要"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刹那消逝 | 推荐于2017-09-14 13:25:15
评论
机遇占一成 运气占两成 勤奋占七成.
haohaoxh | 发布于2006-10-05
评论
歪打正着,运气.
龙晋临 | 发布于2006-10-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